其實今天說來也挺巧的..雖然簽書會之前就計畫要來參加...
而星期五在公司時遇到一些事讓我整個心情都亂糟糟的...
剛好利用今天的活動..讓我暫時不去想那些令人心煩的事...
且參加完活動也能讓自己心情比較愉悅...不會整天都愁眉苦臉的...
所以我把今天當作是讓自己恢復好心情的一天去渡過...

一早看完前一天的娛百重播...
東西稍微整理一下就出發前往台北信義新天地...
由於上星期和朋友來逛街時有稍微看一下這天要辦簽書會的地點...
所以下了車很快就能早到簽書會活動場地...

剛到會場..看見已經有粉絲在現場等了...
我找了一處陰涼地方坐了下來...
拿出書準備開始打發這漫長的等待時間...
到了接近10點..看見有工作人員開始佈置起簽書會場地...
這次的地點蠻特別的...選在一個階梯形的場地...
參加簽書會的粉絲們可以坐在階梯狀的座位...
由上往下很清楚的看到禹哲..不必擔心被前方的粉絲檔到視線..
當工作人員在佈置會場..原本散落在四處的粉絲慢慢集中在活動場地...
等背版一搭好...大家都紛紛拿出相機開始拍照...
後來工作人員請在場的一位禹哲迷協助幫忙大家整隊以便給先來的發號碼牌..
真開心..位置坐在第一排..等等禹哲出場就能以超近的距離看到他...
發完號碼牌等待的時間..認識了坐在附近的禹哲迷...
其中一位禹哲迷還好心的幫我在手臂上做彩繪..說等等簽名時可以秀給禹哲看..
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這位禹哲迷雖然年紀小小..
但懂得真得比我多很多..讓我完全感覺不出來他的年紀只有12.3歲...
後來有人說在活動會場後方有看到愛兒和新人昕陽...
立刻跑到後方去跟他們合照...

終於等到簽書會活動開始...這天的主持人是可愛的容嘉...
一開始容嘉首先來個Q&A 送海報..很幸運的..我拿到一張簽書會海報...
總算是等到禹哲出場了...
今天的禹哲穿的非常休閒..T恤+牛仔褲..還戴了眼鏡...
和大家聊天時還靠在桌子上...一副非常輕鬆自在的模樣...
完全看不出一點點的明星架勢...反倒像是我們的一位好朋友...

至於關於禹哲和大家聊天的部分我有錄影片...
怕轉述會有誤...所以我就不多做詳述了...
其中有段小插曲是當禹哲和大家聊最近狀況時...
因為旁邊也有其他活動在舉辦...音響聲音還蠻大的...
禹哲就說:喔..要跟我拼的意思嗎?? 
接下來禹哲在聊新書時...又傳來旁邊超大聲的音樂..
禹哲這時就開玩笑的說:為什麼會那麼吵...
雖然旁邊的活動音效很大聲...但禹哲有我們現場所有粉絲的支持..
絕對能把旁邊的活動給比下去的啦...:P
而在聊天過程中不時有粉絲遞上巧克力和飲料...
禹哲很貼心的都一一收下...飲料還當場就開來喝..
讓送飲料的粉絲感動的哭了出來..
禹哲說我們的東西怎們那麼多呀..容嘉則說粉絲們好像小叮噹喔..^^

這這樣在經過將近一小時的聊天及聯訪後..終於開始今天的主要活動-簽書會..
雖然一旁的工作人員一直強調因為時間關係..所以無法幫大家署名或題字..
但我還是把寫有名字的紙條夾在簽名處..希望禹哲能幫我署名..
禹哲果然人很好..真的有幫我署名...超開心的...
一上台見到禹哲..跟他說聲聖誕快樂..並把準備的禮物送給他..
還跟禹哲握了兩次手..簽書時握一次..送完禮物又握了一次...^^
簽完書..立刻回座位上卡位..希望能拍到禹哲簽書時的照片...
本來是想待到整場活動結束後再回去..因為我想錄禹哲簽完書後的感言發表..
但由於時間關係..加上看到後方還排了長長的簽書隊伍..
只好放棄錄影踏上回家的路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