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精采了...太感動了...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昨天的...

昨天在國家戲劇院門口外等候多時...
終於等到大廳開放的時間...
一進入大廳...就聽到服務人員詢問觀眾是否需要節目冊...
由於表演會場尚未到開放時間...所以先到一旁的商品販售處逛逛...
東看看西看看...每一樣紀念品都好想買喔...
有節目冊..紀念泰迪熊..台灣限量版紀念杯..鑰匙圈..胸針..磁鐵..海報..衣服..限量版專輯等等
但價錢都不便宜...光一本節目冊就要$500...
挑了好久...後來挑了一本節目冊跟鑰匙圈....

終於到了入場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國家戲劇院...感覺好興奮唷...
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定下來...
稍微觀察了一下四週環境...
嗯嗯...位置視野還不錯...不想網路上說的距離舞台很遠...
加上我後方是燈光與音效的控制台...
假使我因為前面的人擋到視線想移動身體也不怕檔到後面的人...
利用等待開場的時間...稍微翻了一下節目冊..了解一下今天表演內容...
越接近開場時間...我的心情也跟著越來越興奮與緊張...
興奮的是我終於可以實現我多年來的願望了...
至於為什麼緊張...我也說不出來...

2:30一到...劇院裡的燈光逐漸暗了下來...
我期待已久的歌劇魅影終於要開演了...
序幕是以一場拍賣會作為開場...
當最後一項拍賣品同時也是重頭戲之一的劇院大吊燈往劇院上方逐漸升起時...
我心理忽然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眼淚也差點從眼框中掉下來...
隨著大吊燈的吊起...國家劇院頓時變成了巴黎歌劇院...
一幕幕精采的表演正式上場...
我看的目不轉睛...視線一點也不敢離開舞台...
就連看舞台旁的字幕時...也是快速看過...深怕會錯過任何一幕精采的表演...
當最精采一幕的大吊燈掉向舞台時...
雖然沒有坐在吊燈行走路徑下的我也被那震撼的一幕嚇到...

中場休息時間時..聽到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剛剛看完的上半場...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當吊燈吊起的時候...也差點感動的掉下眼淚來...

下半場一開始就是精采的化裝舞會...
之前聽新聞報導...
歌劇魅影為營造出化裝舞會時的熱鬧場面...
擺了許多的假人娃娃充當舞者在裡頭...
今天總算是親眼看到了這一幕...

最後到了魅影要克莉絲汀在他和夏爾之間做選擇的那一場...
看到魅影成全了克莉絲汀和夏爾...
自己獨自孤單的消失在椅子上那一幕時....
這次眼淚是真的掉了下來了...
嗚嗚嗚...那一幕真的是好感人喔...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被這一幕感動的掉下淚來...

隨著逐漸消失在燈光下的魅影面具...整場歌劇也宣告結束...
在布幕拉下的那一刻...觀眾們的掌聲也從那一刻起就停不下來...
尤其是當主角魅影出現謝幕的時候...
很多人更是因為他們的傑出演出而起身鼓掌(我也是其中之ㄧ)...
而表演著們也回應了觀眾們的掌聲...出來謝了三次幕...
這真的是一場非常精采的表演...
讓我都捨不得離開...想留下來繼續觀賞晚上的最終場表演...

表演結束了...當然要照張像留念...
大廳裡只要有宣傳海報的地方我都不放過...
如果能夠和劇團的人合照...我想我這一生大概是無憾了...
就這樣帶著滿足及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國家劇院...踏上回家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