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只憑一口氣,可以潛到多深?距海五十層的海裡,藏著什麼誘惑?
皮平與妻子奧黛麗兩人因海洋而相識相戀,兩人以潛到深海來測試意志和極限。
2002年,多明尼加外海的潛水,奧黛麗試圖打破世界紀錄,卻發生悲劇。
為悼念亡妻,皮平專注深潛,在2003年追平了愛妻所創的170公尺紀錄。
你是否有令你迷戀而不可自拔的人或事?
我們向你徵求你的迷戀,讓我們一起沉淪你迷戀的人事物!


我的日記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對SNOOPY如此迷戀...
第一次接觸SNOOPY是在堂姐家...
堂姐也是SNOOPY迷...蒐集許多SNOOPY相關的週邊商品...
不知是何原因....從那天開始我就對SNOOPY產生極大的興趣...


舉凡大大小小的東西...能買到上頭有印SNOOPY的我都優先考慮買...
除非是買不到SNOOPY我才會改買印有別的圖案的...
或是說拿貼紙把它貼成SNOOPY的東西...
在路上看到印有SNOOPY圖案的東西...都有一股衝動想去把它買下來...
總之我生活上的東西算是離不開SNOOPY了...


有朋友問...一隻小白狗有何魅力會讓我如此迷戀...
巴不得將自己所有東西都變成印有SNOOPY的東西...
我說就像迷戀HELLO KITTY的人一樣...
喜歡一個東西是不需要問原因的...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現在最大的願望除了繼續蒐集SNOOPY相關事物外...
就是想去香港的SNOOPY主題樂園玩上一次...
我想只要是SNOOPY迷應該都會想去這個地方朝聖吧...
希望這一天能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