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由於公司調整休假所以得到公司上班。。。
下了班...二話不說就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報到去。。。
這時的新光正在週年慶。。手上又有公司發的2000元禮卷。。。
想去買一雙想了好久的靴子。。。
進到A11館。。哇。。週年慶的魅力果然吸引人。。
1F的化妝品區擠滿了滿滿的人潮。。
不過我的目的不在這。。於是繼續朝後方的鞋區逛去。。
在鞋區逛了一圈後。。
總算是找到了一雙令我滿意的靴子。。。
這雙靴子雙起來好舒服唷。。真的讓人有點捨不得脫掉它。。
加上它是軟皮設計。。所以可以依據你的服裝做高低調整。。

買完靴子。。接著又往樓上逛去。。
透過空橋。。到了A8館。。
一層樓一層樓慢慢逛上去。。也不知道逛到哪一樓。。
突然發現眼前出現一隻超大的SNOOPY雕像。。
原來我逛到SNOOPY LAND了。。。
超愛SNOOPY的我。。當然不放過逛SNOOPY LANDㄉ機會囉。。
在裡頭逛了將近半小時。。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喔。。
不過我得克制住自己的購買慾。。。
最後只挑了2007年桌上年曆及年曆手冊這兩樣較實用的東西。。

本來打算要搭車回家了。。
在往捷運站的途中。。看到A4館的樓層簡介。。
發現地下樓有超市及美食街。。
本來還不知道該吃什麼當晚餐的我。。這下總算找到吃的了。。
到了地下樓。。先進超市去逛。。
我逛日系百貨超市。。通常都是去找仙貝。。
我超愛吃日本仙貝。。香香的醬油味。。真讓人難以抗拒。。
逛完超市。。在超市門口看到有賣歐式現做三明治。。
買了一個雞排三明治作為我的晚餐。。
就這樣結束了我一個人逛週年慶的時光。。。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三小時的時間。。不過逛的我兩腳也挺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