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VS3相關介紹

等了那麼久...盼了那麼久...
我終於拿到我夢寐已久的日系手機了...
從以前我就偏愛日系手機外型...
但便宜的日系手機外型我不喜歡...喜歡的又太貴...
對之前還是學生的我想換一隻喜歡的手機實在有點困難...
從早期的GD88到現在的VS系列...
Panasonic出的日系摺疊手機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就在去年年底...我總算有能力買一隻自己喜歡的手機了...
從半年前我就開始注意Panasonic的系列手機...
找了許久...發現了這支VS3...
不僅價錢在我的預算內..且外型ˋ功能我也都蠻喜歡的...
本打算領了年終後才去買新手機...但又擔心因為手機的汰換率高...
等我想去買時...手機已經過了促銷期或是下市...
所以31號那天就拉著老弟陪我去辦手機...
手機一拿到...當然就是要好好的跟它熟悉一下囉...
第一步就是重新建立通訊錄...
接著就是把自己喜歡的MP3ˋ圖片通通輸入到手機內...
把玩了好一陣子終於把一切都弄妥了...
想說翻翻說明書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
沒想到薄薄的一本說明書根本沒什麼用...
說的都是一堆最基本的使用方法...根本沒什麼好"挖寶"的...
看來得靠我自己一個人慢慢摸索新手機了...
不過這樣子也好...
這樣就可以慢慢玩新手機...不會說一下子就被我把裡頭的功能都玩透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