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會那麼幸運..連續2天都夢的我的偶像...
先說說我前天夢到的吧...

前天我夢到的是KinKi Kids...夢的大約內容是...
KinKi Kids今年出道10週年...
而在偶像明星的背後...KinKi Kids其實還有另一個身分...
那就是知名的短篇漫畫作者(筆名我忘記了 ><)...
而為了慶祝KinKi Kids出道10週年...
KinKi Kids正在緊鑼密鼓的作慶祝活動及專輯宣傳...
但由於實在是太忙了...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以致於定期出刊的短篇漫畫本期只完成底稿部分...
其他後續工作都沒時間處理...
不過幸好有兩位熱心的漫畫家歌迷願意幫忙..
讓KinKi Kids有稍稍喘息的空間...
於是兩人利用這一小段休息時間相約到住所附近走走放鬆一下心情...
而身為文字記者的我..以不妨礙KinKi Kids的前提下...
以邊走邊聊天的方式...採訪KinKi Kids出道10週年來的感想...
當我們走回KinKi Kids的住所時...
只見KinKi Kids的經紀人站在2樓房門口..眼睛瞪的大大的..氣呼呼的說:
"你們還有心情散步押..
 出版社編輯部一直打電話來問我說你們何時可以交稿..
 趕快回來給我工作...."
我只能默默在一旁看著KinKi Kids垂頭喪氣的走進住所...

重點來囉..............
因為夢中的KinKi Kids是住在日式公寓..剛住3樓..光一住2樓..
剛在進入房間時...還探頭對住樓下的光一說:
我今天晚上再下樓去找你一起睡喔..
光一回答說:OK...

哇..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好好喔..
在現實中..不僅在10週年紀念演唱會上相互擁抱...
就連在我的夢中也是感情好到會睡在一起...
若不是被無情的鬧鐘聲給吵醒...還真想繼續夢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