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許多飛迷的文章...
大家都被Calvin生日會當天的話或行為而感動...
我也是其中之一...
雖然我的本命不是Calvin...但我當天也確實被Calvin感動到了...
他的每一句話...都深深感動到我們....
當天的我感受的到...Calvin真的很重視FANS們...
不然他不會將那些對他來說極具紀念價值的私物拿出來送給FANS們...

這也讓我想起尊生日會當天...
當大家正準備觀看各地的FANS們準備的祝賀影片時...
突然間大批媒體的湧進...現場的人都被嚇了一跳...
(我猜尊本身應該也被突如其來的媒體給嚇到吧..)
媒體把尊團團圍住..擋住他看影片的視線...
而尊還一再請求請媒體朋友能讓點空間讓他能觀賞影片...
甚至還站到椅子上只為了能看到那些未能到場的FANS們辛苦為他錄製的影片...
當下的我看到那情況除了心疼外..心裡也有說不出的感動...

因為我的文筆不好...所以無法像其他的飛迷們一樣寫出令人感動的心得文...
只能以簡單的文字表達出我內心的感動...
我很高興自己能成為飛飛重視的所有FANS之一...
就是因為飛飛如此體貼重視FANS們...
讓FANS都能打從心裡支持他們...喜歡他們...
這也讓我願意無怨無悔的支持他們....
飛飛們自己也常說...FANS們的支持與鼓勵..就是他們工作最大的原動力...
看到FANS們熱情的支持...再多的辛苦對他們來說都是值得的...

飛飛..加油..
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你們一定能達成你們心中的願望...
而我也會秉持著我的熱情繼續為你們加油打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