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朋友約好要去看旅展...
但到了台北之後想了一想...今天是旅展的第一個假日..
人潮一定是非常多...後來不想去人擠人..所以後來改去逛街...
我們先到西門町去吃午餐..吃完午餐本來打算在西門町逛...
但發現大概是因為當了上班族的關係..
我們都覺得西門町的東西好像都不太適合我們..
後來朋友說他去去逛百貨買包包...
我說你想去逛哪裡的百貨呢..站前??東區??信義區??..
朋友問不是有一個地方是好幾棟百貨公司連在一起的嗎??
我說那是信義區押..後來便決定去逛信義新天地...


信義新天地果然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我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在那裡逛...
且我發現不只有百貨可以逛..百貨跟百貨中間的戶外空間...
也有許多街頭藝人的表演..且A11旁的大停車場假日也常有活動在那裡舉辦...
這週末辦的好像是日本文化展...看到好多介紹日本各地文化的小攤位..
朋友如願買到他想買的包包..而我則是看中一隻swatch的聖誕紀念款的錶...
本來打算當下就買..但想到家裡有1000元禮卷..
於是決定星期一下班後再去買..

晚上我們和另一位朋友約好去師大夜市逛...
這是我第一次去逛師大夜市..
之前都是看電視介紹師大夜市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到了夜市我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台北的夜市週末都不是人逛的阿..
上次到士林夜市也是滿滿的人..今天的師大夜市也是..
饒河夜市我沒去過我不知道..不過聽說假日也是人滿為患..
這怎麼逛夜市阿...根本就是去看人嘛...
至於公司附近的通化夜市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都是下班時經過..沒有假日去逛過..
不過依據下班時經過看到的人潮來估計..
我猜假日人應該也是少不到哪去吧...


週日一早就出門到桃園..今天是要幫欣穎辦餞行...
當知道欣穎要出國..我就打算送他一份禮物做紀念...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禮物...就是我們五個姊妹淘的合照...
上星期利用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去洗照片..買相框..
在挑照片時猶豫了好久..實在不知道該挑哪一張...
有一張我特別喜歡的合照...但照片主角是我..總覺得不太適合送給欣穎...
本來打算用我們去九份玩時唯一照的一張戶外合照...
但有些人的臉因為光的關係照出來是暗的..所以放棄...
後來挑了一張去年我生日時大家一起照的合照...
照片裡的大家都很平均出現...且照片時間也不算久..還蠻適合送的..
至於相框則挑了一個有聖誕節氣氛的相框..就當做是提早送欣穎聖誕禮物...


我比聚會的時間提早到..就是打算去買一個適合裝禮物的盒子..
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剛好大小的盒子..
後來總算是找到一個稍微合適的盒子..   
怕在聚會的地方會碰到欣穎..
所以我還跑到麥當勞去把禮物包好才去聚會的地方..
吃完飯..我把禮物拿出來送欣穎時..
大家還鬧他說要他猜出是什麼禮物才能打開..
當欣穎看到禮物的那一瞬間..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馬上把面紙遞給他..
欣穎擦著眼淚說他好喜歡這份禮物..他一定會帶去美國放在房間裡...
我們笑說這就是要給你帶去美國的禮物..不然就枉費我們的心意囉...


送完禮物..我們開始玩起欣穎帶來的大富翁..
好久沒有玩紙上大富翁囉..還真懷念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玩大富翁..感覺還真是新奇押...
可惜的是因為我晚上要跟家人去喝喜酒..所以得提早離開..
說真的還真捨不得走...因為這一離開..要等明年9月後才能看到欣穎..
離開時還給欣穎來個愛的抱抱..祝福他出國一切順利...

晚上和家人到台北晶華參加親戚的婚禮喜宴...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到晶華飯店..上一次是來參加尊的生日會...
巧的是..今晚的喜宴也是辦在晶華會...和尊的生日會是在同一個宴會廳...
一進入晶華會..雖然是來參加親戚的喜宴...
但我腦海裡想到的全都是尊生日會當天的點點滴滴...
加上我這兩天正在看後援會姊妹分享的生日會影片...所以感覺更深刻...
還在想說..如果今晚坐在和生日會時同樣的位置..那就真的是太奇妙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五星級飯店參加喜宴..服務果然不一樣...
每一桌都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只要一上菜..
服務人員就會按人數將菜平均分配到桌上的小盤子..
當你吃完..立刻就有服務人員幫你將盤子收走..
桌上的飲料杯如果空了..立刻就有人幫你斟滿飲料..不管是茶還是果汁...
會後我還跑去晶華的鋼琴吧照他們的聖誕樹...
這是我兩天來看到的第3顆大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