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兔兔又到了換毛季節了...
每到這個時候...家裡四處都會充滿寶貝兔兔的兔毛...
所以只要一到換毛的時候...
老媽都嚴禁兔兔踏進家中一步..必須乖乖待在陽台的家...
直到毛都換完了才准他進家門...
而為了讓兔兔的毛快點掉完換完...所以我都有準備依把刷毛梳幫兔兔梳毛...
刷毛梳除了能把兔兔的毛刷順外還能將要掉的毛一起刷下來...
所以每次幫兔兔梳完毛..我都會跟兔兔開玩笑說..
"你看看..你看看..這都是你亂丟的衣服 ..."
不過兔兔不喜歡梳毛..大概是因為梳毛的時候會把快掉的毛一起梳下來..
兔兔覺得不舒服..所以每當我梳完一次毛..要整理梳子上的毛時..
兔兔都會飛快的躲回他的籠子裡...
不然就是我把梳子放在地上整理其他東西時...
兔兔都會把梳子當作仇人一般..把梳子咬起來甩到別的地方...
看到寶貝兔兔這個動作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這次換毛..我為了讓兔兔能夠不在害怕梳毛...
所以每次幫兔兔梳完毛..我都會給兔兔一個小點心...
希望以後幫兔兔梳毛時..兔兔都會想到梳完毛有點心吃..而乖乖讓我梳毛..

寶貝兔兔押...忍耐一下下嘛..梳毛才能幫助你快快把舊毛換掉阿...
不然等你這樣一天一天慢慢的掉..要掉到何時呢??
我想你應該不希望像去年夏天一樣..我把你的"衣服"都脫光光吧...


去年夏天被我脫光"衣服"的兔兔....

脫光前


脫光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