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尊寫的新網誌..
我才發現我做了一件非常丟臉的事...
那就是我在上次成立大會上送給尊的小冊子中...
最後一頁我引用了一句Jordan的名言...
因為我不確定正確的英文原文...
所以上網找了資料...
但剛剛看到尊網誌最後的小分享...
才知道自己找到的資料是錯誤的...
原文應該是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 not accept not trying

但我寫成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 not accept to give up


啊~~~~這下糗大了...
不知道尊看到時會有何反應...
一定想說這位粉絲真不用功..引用名句還會寫錯...
看來5/3那一天如果有機會了話...
我得跟尊大好好說聲對不起...
竟然把他的偶像的經典名句給寫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