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那麼久的日子...終於等到獅子王來台演出...
不過我大概是太興奮了...竟然搞錯我買票的時間...
我定的票是8/3下午場的時間...可是我卻一直以為我買的8/2下午首場演出...
8/2興沖沖的來到小巨蛋...在門口等待進場...
到了開放進場前五分鐘..我突然發現我的票上印的是8/3(日)...
我一度以為是不是票的星期日期印錯..但我喵了一下我旁邊人的票..
他的票上是印8/2(六)..這時才發覺自己搞錯時間了...
趕緊離開了進場隊伍...離開時我還一再確定自己有沒有看錯日期..
免得白白錯過我期待已久的音樂劇...

雖然8/2耍烏龍沒看到獅子王...不過我還是先照了幾張場外的佈置..


獅子王劇照..(請大家忽略玻璃反光裡的人影欣賞)






(其他劇照請大家移駕至相簿欣賞)


8/3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進入小巨蛋...
進場時工作人員說由於舞台還在整理中...
所以請大家暫時待在場外迴廊稍作休息...
而我也利用這段等待時間買了幾樣周邊商品...

必買的節目冊


小辛巴鑰匙圈


剛出生的辛巴鑰匙圈


附絨布袋的胸針...

場外也擺了主要人物的面具供大家欣賞與拍照...



(其他面具照片請大家移駕至相簿欣賞)


前一天看過報導...提到這次為了打破人家說小巨蛋不適合看音樂劇的迷思...
也為了讓所有到場的觀眾都能欣賞到...特地把舞台劇舞台拉到場中間...
進到場內...果真如報導說的..舞台確實拉近許多...
原本一樓座位都是排44排...為了讓大家更親近舞台欣賞...減少到至22排...
不只一樓的觀眾能夠親近舞台..
也讓二ˋ三樓的觀眾有機會能看清楚舞台上精采的演出...
而舞台2旁也設置有大螢幕...讓坐在較後方的觀眾不用擔心看不到舞台上的表演...
不過還是要看舞台上表演者的表演比較過癮....
我這次購買的票價和前年的歌劇魅影一樣都是NT4800的位置...
雖然位置沒有像看歌劇魅影時那樣近..但還算是滿意..

音樂劇一開場...狒狒女巫嘹亮的歌聲就充滿整個會場...
而二樓下方左右兩邊出入口處突然打上燈......
2隻羚羊出現在那...和在台上的狒狒女巫和聲唱著歌...
而獅子王裡重要的場景之一-榮耀之石緩緩出現在舞台上...
接著一樓座位處兩旁的走道...也出現許許多多的動物經過走上舞台...
讓一樓的觀眾都感到非常驚奇...
在眾多動物的歡呼聲中...
狒狒女巫雙手舉高剛出生的小獅子..此時動物們的歡呼聲達到最高點...
而我也因為感受到現場感人的氣氛而留下感動的眼淚....

整場音樂劇...
雖然舞台兩旁有大螢幕讓我們能看到舞台上演員的特寫鏡頭+中文字幕...
不過螢幕只呈現整個舞台上某個地方的特寫...
並無法讓人看到整個舞台上的畫面...
所以螢幕我大多只是用來看中文字幕..
目光還是大多集中在舞台上...
中場休息時我也捨不得離開座位...
坐在座位上細細回想剛剛上半場的一些精采畫面...

整場音樂劇結束後...大家都紛紛獻上最熱烈的掌聲...
我也是從頭鼓掌到尾都沒停止過...
這真的是一齣非常棒的音樂劇...
尤其是由幾幕把整個會場當做表演舞台的場景..讓我印象深刻...
彷彿自己也融進整場表演之中...
另外有趣的是當演員們的台詞冒出突然中文時...
每每都能引起台下所有觀眾的哄堂大笑...

文字無法完整描述我看完獅子王的感動...
唯有到現場親自去觀看才能完全體會那許許多多精采的內容...
獅子王音樂劇將演出至8/24...還沒去欣賞的朋友們要把握機會喔...
相信看完後你也會跟我一樣...不會後悔買票進場欣賞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