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9/10
本日行程:淺草觀音寺 --築地市場 --銀座 --台灣



這天原本是安排要讓大家自己在東京市區自由活動...
不過剛好大部分的人要去的地方都差不多...
於是領隊就幫大家另外租遊覽車...
這樣我們就省去自己搭車的麻煩...

早上我們先了淺草觀音寺...
因為同事們大多都已經來過淺草...
所以他們這次到淺草主要是想找藥妝店把昨天沒買齊的東西一次買齊...
而我該買的都買好了...因此就沒跟同事在藥妝店採購...
自己一個人在淺草寺前的商店街逛....


商店街的東西真是琳瑯滿目...讓我好想一間間進去逛...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只好挑重點逛囉...


逛到最前頭時...正好碰見有同事在大燈籠下照相...
呵呵呵..本來想說找不到認識的幫我跟大燈籠合照..要請日本路人幫忙...
這下子不用愁啦...我還請同事幫我拍了幾張KUSO照呢...


往回走的路上...看到一家仙貝專賣店...
我超喜歡吃日本仙貝的...
店裡的煎餅種類好多喔...看了好久都不知道該挑什麼...
甜的鹹的...大的小的...通通都有....
我最後選擇了一包醬油口味的大仙貝...


走出煎餅店...
聽到淺草寺那邊傳來很熱鬧的聲音....
所以就跑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竟然幸運的碰上傑尼斯的V6成員在拍攝節目...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到傑尼斯的成員...感覺好興奮喔...
本來想用相機拍照的...不過才拍了一張..就被一旁的工作人員阻止了...
我只好擠到人群的前方去用眼睛欣賞囉...



午餐我們選擇到築地市場去吃...
領隊有推薦我們在場外市場有一家海鮮丼飯很有名...
喜歡吃的人一定要去嚐嚐看....
到了築地...領隊帶我們找到那一家海鮮丼飯後...
就交代大家等等集合的時間地點便各自解散...
海鮮丼飯雖然看起來很吸引人...
不過因為我們大多數的女生不習慣吃那麼多的生食...
所以我們就另尋其他吃的...


後來看到有一家拉麵店有不少人在排隊...
而且在這家拉麵店吃麵的人都是站著吃...
我們都覺得很有趣...於是決定今天的中餐就在這裡解決...





下午我們來到銀座....這裡一樣是大家自由活動...
我原先跟幾個同事走在一起...
但後來因為我繞去書店裡逛..結果一出來到跟同事約的地方找不到他們..
於是我只好一個人在銀座街頭閒晃...
晃了好一陣子...附近該晃的都晃完了...
而一個人又不敢走太遠...
於是想說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殺時間...

銀座歌舞伎聽 



我的下午茶



下午回到機場...領隊帶我們做完托運行李及畫位的動作後...
我便和幾位同事往機場2樓走去...準備採買我最重要的伴手禮-TOKYO BANANA


這是目前東京最夯的伴手禮之一....同時也是老吳愛吃的點心之一...
我前幾天都沒買任何伴手禮的原因就是為了最後一天要到機場買TOKYO BANANA
同事們看我買了七八盒都嚇一跳...
我說這都不是我要的...有一半都是人家托我買的...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戰利品...我們踏上了回台灣的路途....



第五天其他照片請到這裡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