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信箱郵件過多超過容量...
所以在清理一些舊郵件...
意外發先一封去年收到的超大容量的信...


當時去參加臨演...看到現場有公司產品布條...
所以想說拍照片回去給行銷的同事看看而已...
沒想到同事竟然發了MAIL給他其他相關部門同事...
順便副本了一份給我...
標題還打上"XX特派員---籃球火泰山體育館跟拍"
說的好像我是狗仔隊一樣...
想想當時收到同事發的這封MAIL時...
我還真有點嚇到...
不過看到他寫的前三句內容我又很想笑..

雖然這封MAIL在我的公司信箱裡還蠻佔空間的...
但我卻又捨不得刪掉...總覺得像是一個特別的紀念...
不過下次遇到類似情況時...
我應該跟同事先說好...
別把我的名字公告出來...
不然本來是請假偷偷去...這下不都被同事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