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終於有機會來品嚐這家麻辣鍋店了...
之前看電視報導...這家麻辣鍋店很受歡迎...
就連非假日都是呈現客滿狀態...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先打電話定好位...
不過他的定位專線還真難打...我打了兩天才定到位置...
到底是哪家店那麼受歡迎呢...讓我和同事們特地請半天特休去品嚐...
他就是從台中紅到高雄再紅回台北的知名麻辣鍋店-鼎王麻辣鍋
一到店門口...我們就被排在門外的人群給嚇到...
這天明明是非假日...而且現在又是中午時間...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在排隊...大家該不會跟我們一樣請假來吃吧...
幸好我們事先有定位...不然真不知道該排到何時才吃的到...

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二樓...
一進店裡就被濃濃的麻辣鍋香味給吸引住...
店裡的裝潢是採中國風風格...除了一般開放式座位外...
還有幾個半開放式的包廂...適合八人以上的團體坐...

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女生...統一穿著中國風的制服...
而最有特色的就是他裝麻辣鍋的鍋子...是做成仿青銅器的樣子...
連裝熱茶的茶壺也是...讓人感覺好像在中國古時代用餐一樣...





店裡是採單點式消費...我們這次選的是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的鴛鴦鍋...
因為我和同事都是第一次來吃...不知道哪些食材比較好吃...
所以像丸子...手工包..菇類等食材...我們都是點綜合類...
而他的大腸頭有聽說過滷的很入味...所以勢必點之一的食材...
其他火鍋料就隨個人喜好點菜...

綜合丸子


綜合手工包


綜合菇


白肉片


豬肉片



沒多久服務生就先幫我們送上鍋底...
真不愧適用三十多種中藥+蔬果熬煮出來的麻辣湯頭...
喝起來不像一般麻辣鍋會被辣到...
我終於有機會品嚐到傳說中的果凍鴨血了...
真的是太好吃了...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鴨血...
酸白鍋的酸白菜也超好吃的...

重點是阿...當他幫你加湯時...
麻辣鍋的鴨血和板豆腐...酸白鍋的酸白菜通通無限幫你加...
呵呵呵...這樣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我食材可以不用點太多..光吃他的鍋底我就滿足了...
你結帳時...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打包湯底...
他打包不是只打包你原先鍋子裡的湯底...
還會幫你加湯底...讓你帶著一大包滿足的離開...
我跟同事說好...下次我們再約時間在一起來吃一次...
因為我實在太愛他們的果凍鴨血和酸白菜了...

鼎王麻辣鍋(可點選進入網頁) 

台北店  臺北市光復北路89號 
              02-2742-1166  


送上一則尊和亞綸去年上"美食鑑定團"品嚐這到美食的影片..
尊果然是人氣王...連老闆都指定這到美食要送給他吃..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