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字內容請勿任意轉貼)


第  四  集

大東:蔚靈,幹嘛那樣無精打采的,問題不是都解決了嗎?

蔚靈:沒什麼啊!

大東:那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在想新劇本嗎?是不是要給我量身訂做一部舞台劇啊!哇塞,看我就知道,最亮眼的男主角,哈哈哈!

蔚靈:你的頭啦,哼!

大東:ㄝ…幹麻打我啊!我的頭ㄚ就是這樣被你打大的啦!

蔚靈:誰叫你大頭症,大白天做什麼白日夢,現在我們連社團都不見了,還演什麼新劇啊!

大東:這還不簡單,你來就行啊,反正之前還不就是你在帶隊,不然我們這個飛飛戲劇社就要解散了耶。

蔚靈:還說呢,戲劇社差一點就毀在我手上了,沒有音雪,覺得真的很不行。我實在想不通,音雪沒理由就這麼走了,他從來就不會隱瞞我任何的事。

大東:需要什麼理由嗎?這樣好的機會,你又不是他的誰,他沒有必要有什麼好康的都跟你分吧。

蔚靈:喂,大頭!你再亂說音雪的壞話我就不理你。

大東:好好好,我不說我不說。

蔚靈:哼哼!!

大東:不要打我了,OK?

蔚靈:你再說我就打死你。

亦儒:Hello,蔚靈美眉,我在社團信箱裡發現你的letter喔,是從America坐飛機來的。

蔚靈:美國?一定是音雪,快給我!快給我!


音雪:你們過的還好嗎?不好意思,來不及通知你們就那麼走了,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那麼快走的,只是行程的改變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所以,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因為我害怕看到你們不捨得的臉,我會不忍心上飛機的,你們會體諒我的吧!可以完成夢想的機會不是每一次都有,我也是很難取捨,所以我到了最後一刻才做出決定,也之所以如此,來不及告訴你們。蔚靈,男主角選出來了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把戲劇社打理的很好的,比賽要贏喔!我會在網上留意你們的消息,大家加油,等我回來。


大東:ㄘㄟˊ!假惺惺,什麼等他回來,等他回來看戲劇社被他弄得有多不堪嗎?

蔚靈:大頭!!嗯。

大東:好好,OKOK,我閉嘴,反正也不干我的事啊!

吳極:喂,你們在聊什麼啊?有什麼好看的?

亦儒:A confess letter by our dear 社長。

吳極:音雪寄來的信喔,ㄝ…讓我看看。

大東:有什麼好看的啊,不就是些哄小孩的假話嘛,只有傻子才會相信啦!

吳極:給我看啦!

亦儒:那那,Anybody at home?東少,What's wrong with him?

大東:吳極!吳極!你在幹嘛?你…你是撞邪喔?喂…別發呆啊!

亦儒:ㄝ…你是在玩木頭人阿。


吳極:不可能,音雪絕對不會這樣子,我當初會進飛飛戲劇社,就是因為他,那個天使般的他,怎麼可能,他就為了自己放棄我,而且,放棄社團。


大東:喂,你的靈魂到底還在不在啊?

吳極:不可能。

亦儒:What's so impossible ?

吳極:音雪不是這樣的人,當初是他對戲劇社的熱忱,才讓我想入飛飛戲劇社。

大東:啊!音雪讓你想入非非。

吳極:不是啦,讓我想加入飛飛戲劇社。

大東:喂,說清楚點嘛,嚇我一跳。

亦儒:YES!音雪啊,真的會讓人想入非非,沁雲也一樣。

沁雲:誰在說我壞話。

亦儒:Hello,ㄝ…美女,有我在,誰敢gossip你啊!

沁雲:你就是那個最大的嘴巴。

亦儒:我…我嘴巴很大嗎?沒有啊,我著名的cherry小嘴的耶。

大東:好,cherry小嘴,你夠了。ㄝ…阿布,你的腳還好吧?幹嘛不在家裡休息啊。

阿布:沒什麼事了,每天躺在床上也快悶死,就出來透透氣囉,你們在聊什麼?

蔚靈:是音雪,他從美國來信了。

阿布:什麼?

沁雲:音雪達到了自己的心願,真替她開心。

阿布:那我們怎麼辦啊。

沁雲:沒有了音雪,我們還是能搞好戲劇社的啊。

大東:可是他是我們的靈魂人物耶。

亦儒:So what!又不是我們的靈魂,沒有他會死嗎?有沁雲,也一樣啊。

沁雲:你不要胡鬧了,可是Calvin說的對,沒有了音雪,我們不會死。

阿布:可是,我們是一個Team。

沁雲:你說對了,我們是一個Team,社團不是音雪一個人的,為什麼社團的責任都要他來扛,你試想想,他為我們做的還不夠嗎?

蔚靈:對,我們一直責怪音雪自私,其實,自私的是我們,他連上飛機的前一刻、到了美國都一直在想我們耶,而我們呢?只會在這裡怪他,我們有為他著想過嗎?我們到底是為什麼加入飛飛戲劇社的?大頭,你說。

大東:我…好玩吧?

蔚靈:唉,阿布,你呢?

阿布:因為我喜歡舞台。

蔚靈:Calvin,你呢?

亦儒:Me?I just feel bored. 

蔚靈:好,所有人都不是為音雪吧,音雪不在,就不好玩了嗎?音雪不在,舞台就會消失嗎?音雪不在,就無聊了嗎?為什麼大家不肯為自己、為社團付出?

沁雲:團體活動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不然,他就不叫團體活動,聚集了大家就是要一起為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人多,就扛的少一點,人少,就扛的多一點,現在我們只不過是少了一個人,就沒辦法扛起這個擔子嗎?你們也未免太遜了吧!

大東:誰說我們遜啊,再少兩個我也扛的起。

吳極:那好吧,連我的份也一起扛,我要退出了。

大東:你在說什麼?

蔚靈:ㄏㄚˊ?吳極!

大東:你這個吳極,開什麼無稽的玩笑啊,這裡最大就是你耶,怎麼能夠落跑。

吳極:我很累,對不起。

亦儒:嘿,come back!你不能走啊,你走誰請我吃海南炒飯啊。

阿布:都什麼時候你還想吃炒飯啊!


吳極:還好,剛才蔚靈沒問到我,不然,我也不曉得怎麼回答,我的確是為了音雪才加入飛飛戲劇社,現在,我留在社團裡的理由沒有了,我還能不走嗎?


沁雲:飛輪海演唱會耶,聽說他們在香港那一場演唱會很棒喔!阿布,你有沒有在聽我說啊,在想什麼啊?

阿布:我在擔心吳極啦,他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三魂不見了七魄。

沁雲:不用擔心太多啦,讓他休息一下、喘喘氣,應該就好了,走吧!

阿布:希望吧!你們剛剛在說什麼啊?

沁雲:喔,飛輪海演唱會啊,我們剛剛經過他們的海報,ㄝ…我聽說每一站都會有不同的驚喜耶,不曉得馬來西亞會有怎樣的安排呢?ㄝ…我們去看好不好?

(電話鈴聲...)
吳極:喂,音雪。


第  五  集

亦儒:What’s up?為什麼那麼急call我回來啊?

大東:對啊,今天是週末耶,還要那麼早起床(打呵欠)也太小氣了吧。

蔚靈:吳極怪怪的,前幾天忽然間跑掉,今天又招集所有人,他到底想要做什麼呢?

吳極:大家都到了嗎?

亦儒:What’s inside in your 呼拉乎?我放棄了跟美眉的約會耶,你知不知道啊。

大東、蔚靈:ㄏㄚˊ?

亦儒:What?幹嘛看我啊,應該看他的葫蘆啊。

蔚靈:Calvin,是葫蘆裡賣什麼藥,不是「呼嚕後啦」。

亦儒:啊,Whatever ,到底什麼事啊?

吳極:阿布和沁雲呢?怎麼沒來啊?人沒到齊,不能說喔。

沁雲:我們到了。

大東:你們怎麼老是愛遲到啊!

沁雲:ㄝ…你們不會體諒一下傷殘人士喔,動作當然比較慢啊。

阿布:明明就是你慢吞吞的,怎麼算到我頭上來啊。

吳極:好啦,你們都不要吵了,看誰來了!

眾人:ㄟ…音雪!

蔚靈:你…你不是去美國了嗎?

音雪:我去啦,又回來啦。

大東:可是…你才沒走多久耶,念什麼學校念那麼快就畢業了啊?你該不會也被退學了吧?

音雪:怎麼可能。

亦儒:是不是想念我啊,baby you miss me。

音雪:是,我想念你、想念大家,所以我就回來啦!

蔚靈:那…戲劇你不唸了嗎?

音雪:我念啦,念了一個短期課程,也在空檔參予了很多戲劇社的活動,現在我又回來奉獻飛飛戲劇社啦!以後還要不要繼續,再看囉。

蔚靈:你不是說會去很久嗎?連社團都解散了。

音雪:ㄏㄚˊ?解散社團?什麼時候的事? 我去了美國發現有這樣的短修課程,就選擇了短修囉,畢竟還是這裡的生活比較適合我。等一下,你剛剛說社團解散了啊!

蔚靈:已經沒事了,我們都處理好了,而且Mr.Howard還說讓我們全國巡演。

音雪:這麼厲害,那麼難搞也被你們搞定喔,看來你們都不需要我囉。

大東:需要,你不在,我們就少一個大塊頭來幫我們扛東西啊。哼!還有他,不然我們也沒辦法把你扛回來啊。

阿布:ㄝㄝㄝ…有人臉紅了耶。

沁雲:好啦,不要笑他了。你們看,飛輪海演唱會門票,想不想去啊?

蔚靈:哇,飛輪海!這些票好難買喔,我排隊都買不到,你怎麼會有這麼多票?

沁雲:我跟我爸的朋友A的,什麼多啊,很辛苦才A到的。

阿布:早知道你有票,我就不去買了。現在不就多了…

沁雲:你什麼時候去買票,我怎麼不知道。

阿布:那天你說想看,我就去排隊了啊。本來想給你一個surprise,不過,算啦!

沁雲:
阿布。

吳極:你們兩個,少肉麻了好不好,多出的票,正好給音雪。

蔚靈:走吧走吧。


沁雲:哇,好精采!

大東:喂,對耶,大東彈吉他也太帥了吧,哇塞!

蔚靈:嗯,炎亞綸彈鋼琴好迷人喔。

阿布:對啊對啊,男生長的像炎亞綸那麼秀氣,彈鋼琴實在是太迷人了。

吳極:哇,吳尊的二頭肌除了可以秀,原來還可以用來打鼓,真厲害。

亦儒:Yo man, check it out. (B-BOX)吼,那個Calvin B-BOX超強的好不好。

大東:只是,大東的腳不是受傷了嗎?他怎麼還跳的那麼好啊?他是鐵打的嗎?我只能說,他是金剛腿。

阿布:那個炎亞綸也是啊,之前好幾個月都沒去練舞,還跳這麼棒,他是怎麼做到?該不會是舞神附身吧!

亦儒:Calvin,帥哥是帥哥耶,理了個小平頭,還是那麼帥,喔!對對對,我看我們都去理平頭算了啦!

吳極:喔,那個吳尊簡直就是大俠嘛,空中舞劍,帥翻了。


大東:大東…大東!汪東城…汪東城!

亦儒:嘿,Calvin…Calvin!You are the man! Yo!

阿布:炎亞綸…炎亞綸!Tiamo!

吳極:吳尊…吳尊!你會不會唱馬來歌啊?


飛輪海:謝謝大家,謝謝,謝謝各位,今天玩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阿布:怎麼這麼快就說謝謝啊?繼續唱歌啊!

吳極:對啊,香港演唱會不是有廣東歌嗎?今天沒有嗎?

大東:只是這裡又不是香港,應該會來唱個馬…

亦儒:唉唷,anything will do,唱英文歌最好大家都挺的懂啊,yoyoyo,keep singing。

蔚靈:ㄏㄚˊ,怎麼可以這麼快完,我都還沒有看夠。

沁雲:喂,大家一起喊encore…encore!!

眾人: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哇嗚….

主持人:讓我們再次掌聲歡迎   飛…輪…海…


沁雲:好開心喔,阿布,你開心嗎?

阿布:你開心我就開心啊,你家司機來了嗎?

沁雲:我…我今天沒有叫司機,因為…我想陪你走回家。

阿布:沁雲,我…跟我走,會很慢很慢,也許一輩子都會這麼慢。

沁雲:又怎麼樣,這樣更好啊,我可以待在你身邊久一點。

阿布:沁雲。


阿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刻我真的感受到這句話的意思,手上抓的不需要是別的,只要是那個他的手,就足夠走到生命的盡頭,選擇了對的人,就能堅持到底,不是嗎?到老,我也不會放開這隻手的。


音雪:場面好混亂,大家都失散了。

吳極:對啊!飛輪海的超強魅力讓大家都忘我了,還好我們沒有失散。答應我,不要再不聲不響的離開我了,好嗎?我很怕,再也找不回妳。

音雪:傻瓜,人昰會把兩個人鎖在一個圈圈裡的,怎麼走都逃不掉的。


吳極:兩個人的一個圓,音雪,已經是我圓圈裡的另一個人,他跑到美國那麼遠,我們...還是再見面了,演唱會人潮那麼擁擠,大家都失散,我們卻還能走在一起,或許,那個有緣人,會在茫茫人海中不知不覺的接近我,不需要尋覓,只需要際遇。


蔚靈:好HIGH喔,大頭,你覺得呢?哎!

大東:ㄝ…你小心啊,人這麼多,你走到我前面吧!

蔚靈:好安全的臂彎,原來被保護就這麼溫暖。


大東:有時候人強悍不是天生的啊,強悍是為了保護柔弱的存在。小小的他,看上去有多強悍,相對的,就是有多軟弱,有時候不小心被推倒了,需要的,不就是一個隨時都準備好的肩膀嗎?不管肩膀寬不寬,只要讓人覺得溫暖就夠啦!不管手臂強不強,都有想要保護的人,放心的靠吧!


亦儒:唉,lonely。lonely,I am Mr. lonely。

路人:ㄝㄝㄝ…請問你是沁雲的朋友嗎?我跟他走散了。

亦儒:他…應該在談戀愛,不要打擾她了,不如我送你吧。


亦儒:對的人,也許就那一眼瞬間,勇於嘗試,才是知道對錯的最佳管道,屢敗屢試,真愛是不會被假像打倒,哪怕遇上錯的人,就瀟灑的跟他說掰掰,謝謝他為你縮小尋找Mr. right的範圍,謝謝他讓你更清楚知道,走向對的他的方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