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於PTT  rabbit 版的自介

★ 兔寶留牙印,兔拔兔麻來報到 ★
                                                                               
○我是兔奴●
 【PTT ID】:UsagiLin
 【暱稱】:呆呆小兔
 【所在地】:桃園
 【性別】:女
 【職業】:服務業
 【養兔年資】:6
 【是否有額外金主XD】:NO
 【最喜歡看兔寶做什麼】:在我身邊轉圈圈 & 突然趴倒

○家有兔寶●
 【兔寶數量】:1
 【名字/性別】:公
 【年齡(星座)】:6歲多/魔羯座
 【品種和顏色】:不明品種/花色
 【有無結紮(幾歲結紮)】:無
 【個性】:調皮好動
 【特長】:跳高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sagilin&book=67
 【愛玩的遊戲】:無

○食衣住行●
 【籠子品牌/大小】:二手鐵籠+半個陽台
 【是否會用便盆?】:會
 【通常的牧草來源/品牌】:盈盈
 【吃什麼飼料】:鋼琴兔
 【愛吃的食物】:牧草
 【推薦的獸醫院/醫師】:無

○有話要說●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家兔寶】:靜如楚子動如脫兔...
 【想對兔寶說的話】:寶貝兔兔..要一直在姊姊身邊陪姊姊喔...
 【對板上的建議】:無
 【推薦的兔網站/兔書等】:無
 【其他補充】:這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我第一次養寵物...
               沒想到一養就六年多了...兔兔現在就像是我的家人之ㄧ...
               一天沒有抱抱牠...我可是會很不習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