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包店開在公司附近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原先我以為他是一家知名的連鎖麵包店....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沒看到其他分店的資料...
而名片上也只有印這一家的住址...看來是僅此一家...絕無分號囉...

剛開幕時...聽有去買過的同事說...他們家的麵包很熱門...
麵包通常剛出爐沒多久很快就銷售一空....
所以麵包店裡經常都是處於空架狀態...
因此有不少客人都會先打電話預約麵包...以免到店時買不到想吃的麵包...




首先推薦的是葡萄土司....
它是我在哈肯舖吃的第一種麵包....也是我最愛的麵包之一....每次去都一定會買....
他的份量不會很大...我每次都是中午去買...一半當下午點心...一半當隔天早餐...
有時候如果下午肚子比較餓...整條土司吃完也不是問題....
我喜歡吃他的葡萄土司除了他單片的大小不像一般市售土司一樣那麼大之外...
味道也非常香...而且每一片上都有滿滿的葡萄乾..常常會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吃....
他也是店裡的招牌麵包之一...我有幾次中午去都買不到...



另外巧克力鬆餅也很適合買來當下午點心吃...
別看他黑黑一團的....吃下去滿滿的巧克力味保證你會愛上他...
而且每一顆裡都還含有巧克力豆....
雖然單價有點貴...但也是我每次都必買的麵包之一.....



哈肯舖除了麵包好吃外....他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試吃的麵包都很大方...
如果中餐吃不多的女生...中午到這逛一圈試吃麵包...應該能填飽肚子吧...呵呵呵...
除了他試吃的廟包切的大塊吃外...也會讓每個人在試吃時都吃到這麵包的特色...
像上頭的義式雞肉捲麵包...我就是試吃完後發現超好吃...連續兩次去買麵包都有買來吃...



而哈肯舖也不光只賣麵包而已...他也有賣咖啡...
常常有客人都是買了一個麵包...然後在櫃檯結帳時在外帶一杯咖啡...
這樣簡單的一餐或是下午茶就解決了...
而他店門口也有提供桌椅讓客人坐....

雖然他的麵包可能比其他店貴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只要料好實在...好吃就好啦....呵呵呵



哈肯舖 手感烘培 (可點選進入網頁)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02-2755-4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