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季節冷熱交換的時候...都是兔兔掉毛換毛的時間...
每到這時候...兔兔住的後陽台常常都會看到輕飄飄的兔毛四處飛....
這段期間...兔兔也會被老媽"禁足"....不准牠進入室內...以免室內到處都是他的兔毛不好清....
以往兔兔掉毛期間...我都會幫他梳毛...讓他的毛換的快一些....大約一個月後就掉毛完畢
不過今年兔兔換毛的時間有點長...我如果沒記錯...應該快兩個月了吧...
而兔兔掉毛期間....我當然就無法跟他玩我最愛的抱抱囉..
因為一抱完....衣服都會沾滿兔毛...超難清掉的...
有時只是摸摸兔兔...跟他小玩一下....身上也都會沾上兔毛...
看看這兩天...兔兔住的後陽台似乎已經看不到到處飄的兔毛...
而兔兔身上的毛色也變漂亮了...應該是換毛換的差不多了...
那就表示我有可以跟兔兔玩抱抱囉....

白天上班一整天沒看到兔兔....
回到家都會先到後陽台看看兔兔...給他來個愛的抱抱...
睡前也會去摸摸兔兔的頭跟他說晚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兔兔年紀大了...當起了"宅兔"...
常常看到牠蹲在籠子裡....如果要跟他玩愛的抱抱...還得用小點心誘兔出籠呢...
不過兔兔也很有趣....每次我要誘兔出籠...兔兔都傻傻的隔著籠子看我拿小點心引誘牠....
想要吃又吃不到..就會開始用嘴咬籠子或是用前腳抓籠子...想衝出來吃點心....
為了方便兔兔進出...我很久以前就把兔籠的門給拆了...兔兔只要轉個頭就可以出來吃點心啦...
每次看到兔兔為了吃點心那種拼命的樣子...真的是很好笑....
寶貝兔兔....你都聰明到自己會學開門了....
怎麼一遇到吃....你的腦袋又變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