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長假開始...
因為在家的時間變長了...所以陪兔兔的時間也跟著變長...
現在我打電腦時...兔兔三不五時都會趴在我的旁邊陪我...
雖然趴的時間不久...趴了大約五分鐘後就要跑去別的地方搗蛋...
不過看到兔兔安靜的趴在自己身邊陪伴...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偶而兔兔也會跑到我的腳邊用頭去頂我的腳...像是在撒嬌一般要我摸摸牠跟牠玩...
撒完嬌...又跳去一旁自己玩起來...
這樣子的動作重複好幾次兔兔都玩不膩...

去年12月的『ボクらの時代』節目上...
光一提到之前在SHOCK的記者會上...森前輩送的VTR上有問到"最近會馬上回家嗎?"
在節目上...森前被又問"為什麼會馬上回家..又沒有人在等你..."
光一則是害羞的回答說"有一個小孩在等他"...
森前被要光一坦白說...光一則是大笑...接著就走到一旁...抱他的"小孩"出來跟大家認識...
原來光一口中他最愛的小孩...是可愛的パンちゃん...



光一說到...自從有了パン...
パン在家看家的時候...讓他工作結束之後就會想立刻回家...

的確...我以前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後陽台找兔兔跟牠玩抱抱...
看到兔兔繞著我的腳跳兔子舞...就算今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也都暫時煙消雲散去了...

寵物真的是我們很棒的心靈寄託...
有牠們陪伴在身邊...再怎麼不開心的事...都可以暫時拋到九霄雲外...

最後我還是老話一句....有兔兔陪伴在身邊真好~~~ \^__^/


和兔兔一起拍自拍照還真不容易ㄚ ><"



人家舞獅我舞兔 XD



跟著兔兔趴趴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