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家比較沒事...
所以就把一些演唱會的影片剪成一段一段的MP3檔...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這樣做...
只是因為之前的演唱會LIVE聽的有點膩了...
所以趁現在剪些新的來廳...不過剪的都是前兩年的演唱會...

我還蠻喜歡享受演唱會那種熱鬧的感覺...
和聽錄音室錄出來的歌有不同的感覺...
一邊聽Live版...一邊還可以回想演唱會的畫面...
而且現在DVD收音都還不錯...
所以自己剪接出來的MP3...其實不輸市面上賣的LIVE版CD...
(蠻滿意自己剪出來的KK的Live MP3...聽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過飛團的演唱會...感覺收音不是很好...
太強調四人歌聲的部份..音樂收的有點弱..聽起來感覺怪怪的..不像在聽演唱會...)

雖然網路上也有人分享他們自己剪接的LIVE MP3...
不過大概是我自己比較龜毛...
雖然是聽歌...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連貫性...
有些人可能覺得歌曲前後的歡呼聲很討厭...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減掉一些...
不過這樣在聽的時候...我就沒辦法享受聽演唱會的感覺...
因此我還是都自己一個一個剪...
盡量切割到...即使在換曲時...也不會感覺到有落差...
不過太龜毛也累到自己...因為通常剪一場演唱會都要花我ㄧ下午的時間...

現在目前的成果有KK的10周年LIVE..Φ con...KinKi you..J con以及飛團的台北演唱會...
過幾天打算再來剪光一和剛的solo 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