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活動照片嚴禁任意轉貼)

好久沒這樣同一天跑兩場活動了...
上次是前年...不過至少地點都是在西門町...
這次一個在西門...一個在信義區...
要不是有大家互相幫忙...兩場活動要卡到好位置簡直就是不可能任務...
其實我本來是想放棄跑Taipei Walker 的活動...
但是感謝我的蛋糕姐妹幫我在Taipei Walker活動上 拿到號碼牌...
讓我沒有後悔多跑這一場活動










Taipei Walker 的活動場地雖然小...但也因為如此...
即使我們晚到...排在人群後方...但還是能近距離看到四位...
不過亞綸這天因為拍戲受傷...所以缺席活動...









因為今天除了簽名活動外還有義賣活動...
首先三子先為大家介紹今天要義賣的東西...
除了亞綸的是領結之外...其他三人都是領帶(當然都是之前拍戲或是宣傳活動上戴過的囉)
義賣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送上一個蛋糕..
邀請三位和主辦單位負責人一起切蛋糕...象徵活動的開始...









活動上大家應該都有發現今天尊的狀況不是很好...臉色有點怪怪的...
他臉上的笑容讓人感覺到他似乎是勉強擠出來的...
媒體拍完照後還發現尊走去旁邊跟工作人員說悄悄話...
想說是不是因為昨天才剛搭飛機回台灣..今天就接著工作...所以感到疲勞...
後來工作人員拿墨鏡給尊戴...大家就在猜...尊的眼睛該不會又哪裡不舒服了...
雖然說尊因為眼睛不舒服而戴起墨鏡...不過還是依然不減帥氣...
而且還發現到尊戴上墨鏡之後...臉上表情變的比較愉悅了..











義賣活動開始...因為亞綸今天不在場..所以決定先拍賣他的領結...
三人非常賣力在幫忙推銷...
而Calvin更是發揮他的主持功力...讓義賣活動整個氣氛都非常熱絡...
四項東西的義賣...尊的東西是四項中義賣價錢最高的...
得標者是我們認識的姐妹...
雖然之後的媒體在關於得標金額上都是錯誤的報導...
但不管如何...都要謝謝這位姐妹的愛心...





義賣會完...三人先下台稍作休息...接著就是簽名活動啦...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懶惰了...這次簽名活動...我連99元的雜誌都不想買...
不是我不支持四位了...
而是家裡這些簽名的東西已經很多了...想說能少一樣就一樣...
所以就跟其他姐妹借了雜誌上台簽...
大家上台都很關心尊的眼睛狀況...都在問他有沒有事...我當然也是囉...
而其他兩位...因為時間不多...所以除了跟他們說辛苦了之外...也跟他們說晚上見...

簽完名下了台...一般大家都是會到舞台前方去等或是拍照...
不過我和蛋糕姐妹倒是跑到舞台旁邊的休息區前面等...
因為他們的褓母車就停在這...等一下他們一定會從這經過上褓姆車..所以當然先在這卡位囉...





這次簽名活動比預期的時間提早半小時結束...
簽完名...三人除了跟大家說謝謝..感謝大家參予這次的義賣活動...
Calvin還問現場有誰會去參加晚上的簽唱會...
他問這不是廢話嗎...我們大家當然都會去囉...

當他們下午台準備上褓姆車時...尊因為要拿fans給的信...
一不注意...就不小心拌到一旁的音響架差點跌倒...
我一看到就大喊:尊...小心....幸好工作人員及時扶住他所以沒事...
算是這次活動的小插曲吧...


其他活動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