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我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張聖誕卡片
是我認養的尼加拉瓜女兒-Izta親手畫的聖誕卡...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但是收到Izta的卡片真的是很開心...
而我給他的聖誕卡...早在9月底就寄出去了...
不知道她收到了沒有...希望他也會喜歡我送她的聖誕卡






英文翻譯 (家扶中心人員提供)
Wishing you a Merry Christmas is my greatest pleasure and complete joy

中文翻譯 (自行翻譯)
祝你聖誕快樂是我最愉快及完整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