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超期待的Family con的周邊終於到手囉...
好喜歡這次的LOGO喔....




終於拿到圍巾囉...不過顏色並不是當初代買者跟我說的深藍色...而是深咖啡色...
雖然當初跟代買者提到沒買到白色沒關係..反正白色容易髒...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拿到演唱會現場限定的白色圍巾...
圍巾附送的束口袋我很喜歡...因為這種束口袋出門玩時都很好用...
每次出門玩...我都喜歡用束口袋將行李分類打包...這個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圍巾雖然短...不過毛還蠻舒服的...圍在脖子上蠻暖和的...




首先是手機吊飾...
跟去年一樣...是一顆超大的球...
第一眼看到他就說他根本就是一顆沐浴球嗎...
不光是我覺得...我所有看過的朋友...
我要他們猜這是什麼...他們第一個答案都是洗澡用的沐浴球...
和去年J con的毛球比起來好像差不多一樣大...
雖然平時不敢把這顆大球掛在手機上帶出門...
不過那個Family con的LOGO可以拆下來另外掛...
所以我打算把它拿下來...和我手機上KinKi you的手機吊飾掛在一起...





手燈我不是每一年的演唱會都會買...
我喜歡收藏比較有紀念性的...
例如39演唱會...因為僅此一場...所以我有買...
KinKi you的手燈因為很喜歡他的愛心...
而且覺得就算在其他演唱會拿這隻也不會覺得奇怪...因為是KinKi & You嘛
所以這隻也有收藏...
而今年的Family con不僅愛心LOGO...更何況兩人說我們大家都是堂本Family...
所以今年的當然也是要收藏囉...
這隻是我目前有的手燈裡我最喜歡他的燈光...
燈光是三段式...第一段是不閃...第二段式快閃...第三段是慢閃...
我喜歡第三段慢閃的感覺...




接著是手鍊...
鍊子比我想像中細了點...加上我的手腕很細...戴上去會鬆鬆的不好看...
所以我決定要照說明書上寫的把他兩條串一起當項鍊用...
這部分我真的覺的日本人很貼心...
盒子裡都有附上一張說明書跟你說除了當手鍊外也可以用來當項鍊...
不過這不就暗示要你得兩條都買才能串成項鍊嘛...


其實這次我還有買圍巾...不過因為代買者不小心給遺漏掉了...
我原本以為這下我就想拿的的圍巾就沒了...
代買者跟我說SHOP也有賣...他會去SHOP補買給我...
只不過SHOP賣的不是白色而是深藍色...
雖然沒能拿到演唱會場限定的白色款...
但總比都沒拿到的好...
等拿到圍巾再來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