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十分驚險的一天...

白天上班時...在轉入公司的巷口前...
一台摩托車突然從我面前騎過去...
要不是我閃的快...我們兩台車肯定是撞上...
加上對方速度快...一定是會撞的很嚴重...

晚上下班時...同樣是在公司附近...
一台停在路邊的車...突然間開了出來...而且速度還不慢...
要不是我反應快閃的快...我肯定會被他撞飛...
而且很慶幸剛好對向沒車...
要是我因為閃車而被對向車撞到...那也會非常嚴重...
因為實在是太驚險了...所以我可以說是半恍神狀態騎回家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回到家附近...
一個男生要過馬路...但他只看右邊...還一邊看一邊走出來...
完全都沒看到他左邊的我...
幸好天色不是很暗...我看到他沒停下來...所以趕緊煞車...
那男生是走到撞到我的車...才發現我後趕緊停下來...

回到家趕緊拜拜土地公...謝謝他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