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距離上次留言被念到已經隔了一個多月...
不過這次Calvin並沒有完整唸出我的留言...少念了一小段...
我留的完整內容是
我想和KinKi Kids去打保齡球...
2008年KinKi you的演唱會上他們提到演唱會後和大家去打保齡球的事...
光一的技術並不太好...還洗了好幾次的溝...
而在隔天的演唱會上還公佈所有人的分數還排名呢...



節目截圖來源:77Amika 的YouTube頻道

~*~~*~~*~~*~~*~~*~~*~~*~~*~~*~~*~~*~~*~

2011/01/25

沒想到這次那麼快就看到我的留言了..
距離上次念到還隔不到一星期耶...
不過之後可能要隔很久才有機會可以看到了...
因為接下來幾個新的主題我都想不到該寫些什麼...



節目截圖來源:77Amika 的YouTube頻道

~*~~*~~*~~*~~*~~*~~*~~*~~*~~*~~*~~*~~*~

2011/01/20

首先謝謝辰老闆的提醒...我會記得帶我家兔子去安太歲的...
我倒是忘記自己在這個主題有留過言...
不過最後辰老闆有點說錯...
阿剛雖然是一個很棒的藝術人..
但是你講的音樂劇和自己當導演....指的應該是他的搭檔光一...
阿剛最厲害的創作是在他的音樂方面...^^



節目截圖來源:77Amika 的YouTube頻道

~*~~*~~*~~*~~*~~*~~*~~*~~*~~*~~*~~*~~*~

2011/01/13

這可以當作Calvin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XD



節目截圖來源:77Amika 的YouTube頻道

~*~~*~~*~~*~~*~~*~~*~~*~~*~~*~~*~~*~~*~

2010/12/29

怎麼老是在我不在家或是沒空看時...都會剛好念到我的留言呢...
沒關係...留言有被念到就很開心了 ^^



節目截圖來源:77Amika 的YouTube頻道

~*~~*~~*~~*~~*~~*~~*~~*~~*~~*~~*~~*~~*~


2010/11/24

耶...又看到我的留言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KK的所有歌...
但只能選一首歌...所以我就選他們目前最新的單曲-スワンソング...
(雖說是目前最新..但也是去年的事囉..)
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節目截圖來源:77Amika 的YouTube頻道

~*~~*~~*~~*~~*~~*~~*~~*~~*~~*~~*~~*~~*~

2010/11/18

上星期因為忙一些事...所以沒看日韓音樂瘋...
沒想到Calvin又念到我的留言了...



節目截圖來源:77Amika 的YouTube頻道

~*~~*~~*~~*~~*~~*~~*~~*~~*~~*~~*~~*~~*~


2010/10/20

在日韓音樂瘋留了那麼多次言...
總算是看到辰老闆在節目上念我的留言了...



我會繼續努力在日韓音樂瘋的留言板向辰老闆推薦我最愛的KinKi Kids滴


節目截圖來源:77Amika 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