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0年...盼了10年...
就在我決定年底飛日本看KK的演唱會時...
看到了一個讓人興奮的消息...
7/21下班回到家...習慣性的上PPT的KK版看看週年慶這天有什麼新文章...
一進到KK版就看到某篇文章的堆文數異常多...
沒注意看標題寫什麼...就直接先進入文章看內容...

文章內容寫著光一台灣&韓國演唱會的消息...
一開始我以為是14週年慶..有人發的玩笑文...
後來往下看推文內容...發現好像不是玩笑文...似乎是真有此事...
實在無法形容我當時興奮的心情...

售票的當天...我因為要上班...無法趕在第一時間到全家買票...
感謝我的KK好友們幫忙...讓我能夠和大家一起到南港101看光一...

雖然等了那麼多年...總算有機會可以看到生人...
但老實說...直到演唱會前一個星期...我還是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加上正好在忙年底日本自由行行程的事情...
所以都沒在想說再過幾天我就要去看演唱會的事情...
直到光一抵達台灣的那一天...我開始期待希望能趕快進現場拜見光一大神...



10/1...穿著我去年買的BPM T桖...帶著BPM手燈...準備要和大家集合一起去看光一...
這是我第一次和那麼多人相約一起去看演唱會...
雖然這天依然下著小雨...不過依然不減大家的熱情...
現場熱心的應援小天使忙著發給大家應援DM...

總算是等到進場了...一進入會場...
跟著前一天已經來看過的朋友穿過封鎖線來到舞台正中央的後方...
看著舞台...真不敢相信再過30分鐘我就可以看到生人在台上又唱又跳...
真的是又緊張又興奮...

在燈光暗下的那一瞬間...全場立刻尖叫四起...期待已久的這一刻終於到來了...
隨著熟悉的的歌聲...看著光一從舞台上方緩緩降下..眼淚已在眼眶中打轉...
我終於看到他了...我終於看到他了...
等了14年...我終於看到生人了...而且還是在那麼近的距離...
別人是尖叫大喊...我則是大喊好近好近...

光一的聲音就跟DVD裡一模一樣...
MC時...雖然沒有翻譯...而我也只聽懂大約1/5
不過我覺得就是少了翻譯...光一和我們之間就少了層隔閡...
因此他才可以和我們開心的互動...就像是他在日本演唱會上和日本飯互動一樣...

很幸運...能參與到光一說最多次我愛你的一場演唱會...
而他拿起4U的中文書在唸中文時我真的是笑到翻掉...
我想知道他是要逗我們笑...還是說沒有看日文意思就先念出中文...
怎麼連"我們離婚吧"這句話都冒出來了...真的是笑翻我了...

因為是在在D區後方...所以整場演唱會當光一在主舞台上...
我多是從人群夾縫中看光一...只有等到他走到前方小舞台或是主舞台2樓...我才能清楚看到他...
因此整場視線幾乎都是跟著光一跑...
本來也想欣賞一下MA的舞技...不過都沒時間看...
自從MA幫KK辦舞後...時間久了也蠻喜歡他們的...算是我唯一喜歡的Jr.吧
聽朋友說韓國場的時候...光一只帶了幾位女舞者..MA沒有跟著去...我想應該是工作關係吧...
很開心他們這次也跟著光一一起來到台灣...

這天演唱會的最高潮應該是四安的IN & OUT...
光一說他都準備躺在沙發上休息了...還被我們給呼喊了出來...
他還給我們看他拆掉拿在手上的麥克風呢...
當聽到光一說"Band Stand by"...全場再次大聲尖叫...
光一竟然為了我們把樂隊給請了上來...為我們演唱IN & OUT...
跟前面的IN & OUT比起來...我發現大家動得更厲害...
就連我自己也是...不僅甩頭...還跟著音樂上下跳動...完全忘記剛剛站到腳痛這回事...
看到那畫面...很難讓人相信現在是四安...根本就像是演唱會剛開始嘛...

感謝光一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唱會...
期待有一天...你帶著剛...能再度回到台灣來看我們...
到時候我們一樣會對你們大聲說お帰り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