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多為個人觀看心得感想...並無提及太多演唱會內容)


2011年12月30日...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因為我終於實現了我10多年來的夢想...來到TOKYO DOME朝聖了...

雖然一直有計畫有生之年...我一定飛去日本看KK的演唱會...
但沒想到這天來的那麼快..就在KK即將迎接15週年的這個年末...
我和一大票的KK好友們...一起來到TOKYO DOME實現夢想...



一出水道橋車站...就可以看到許多要前往觀看演唱會的fans...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那是因為看到很多人手上帶有演唱會的周邊...
或是身上穿有跟KK有關的衣物..例如週邊外套以及小剛圍巾...




抵達巨蛋的第一件事就先去往週邊區衝去...
雖然在電車上已經聽說外套品切...
但到了現場...沒想到連我最想買的手機吊飾也品切了...這也太誇張了吧...
於是先買了手燈及場刊後就去和其他人會合準備進場...


巨蛋外的宣傳看板前擠滿了FANS在爭相拍照...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擠到人群的最前方拍了一張正面照...
本來想跟宣傳看板拍張合照...但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暫時作罷...
而一樓22號入口處上的演唱會看板也是FANS拍照的熱門點...
入口處除了擠滿要進場的FANS之外...也有許多是要和看板拍合照的FANS...

進入巨蛋...我馬上就被眼前的紅藍球給吸引住...
沒想到場內也有販售周邊...耶...剛剛在外面品切的手機吊飾就讓我在場內買到了...
不過可惜的是場內並無販售外套...

進到舞台區...在STAFF的指引之下...我找到了我的座位...在蛋頂的倒數第三排...
之前看別人分享時...長聽到說因為東京巨蛋很大...
所以如果你坐到接近蛋頂的位置時...
要有心理準備...你可能不太看不到人..純粹進場享受演唱會氣氛...
不過自己實際來到時...發現其實也沒聽到的那麼誇張...
因為場地大...相對舞台也一定做的大...所以感覺舞台沒有想像中距離的遠...

當全場燈光暗了下來...歡呼聲也跟著出現...
大家手上的手燈也亮了起來...從高處看下去就像是滿天星星一樣好漂亮喔...

看著KK搭著摩天輪出場...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現在就在現場看他們的演唱會...
聽著KK的歌...看著KK本人...心情真的是好開心...
在這也要感謝KK親友團幫忙買的望遠鏡...看的真的是好清楚喔...
有人問我...現場部是有大螢幕...何必透過望遠鏡那小小的鏡頭看呢...
但是說真的...透過望遠鏡看...那種感覺和看大螢幕真的很不一樣...
尤其是當你人在現場感受到那演唱會氣氛...

原本以為因為坐到蛋頂的關係...我會一直看大螢幕...
但是反而看大螢幕的次數很少...倒是比較常利用望遠鏡看...
例如MC時間...我可以說是全程都用望遠鏡看舞台上的兩位...
大概是受到現場的氣氛感染...讓我會不太想去看大螢幕...
只想讓自己的眼睛好好珍惜看KK生人的時光...
我也發現到自己除了會專注看舞台外...
偶而也會去喵一下觀眾席或是東京巨蛋的環境...



說真的...我並不會覺得自己大老遠飛來日本看卻只能坐在蛋頂那麼遠的位置看KK而感到失望...
因為也不知道自己以後是否還能有機會再來日本看KK的演唱會...
所以我非常珍惜這兩天看演唱會的時光...
MC時...雖然無法完全聽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我還是很認真在聽他們"聊天"...
唱歌時...我努力隨著音樂節奏搖著我手上的手燈...
當光一或是剛接近我們朝著我們這邊揮揮手打招呼時...我也賣力的大聲歡呼...
雖然整場演唱會坐下來的時間不多...但腳一點也不會感到酸...



兩天的演唱會時光過的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能參加到1/1光一生日場的演唱會...
和小剛以及在場其他55000名FANS一同幫光一慶祝生日...
我想我對於KK演唱會的願望已經了無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