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2-30
本日行程: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民宿--TOKYO DOME


期待已久的東京自助行日子終於到來了...
一早帶著快樂的心情...來到桃園機場和KK親友團碰面...
進海關前...還有可愛的KITTY替我們送行呢 ^^





登機前...當然要來跟飛機拍張合照囉...
之前看到ANA廣告...以為可以搭到最新型的波音787...
可惜事與願委...出發時還是沒能搭到787...真想控訴ANA廣告不實...




每次出國的前一晚...我都會莫名的睡不著...
即使隔天是一大早的飛機...我還是會在房間摸到2.3點才上床睡覺...
就是因為前一晚沒睡飽...所以上飛機沒多久我就睡著了..連飛機何時升空我都不知道...
等我醒來時...飛機早已飛到半空中了...
沒多久...空姐開始替大家做送餐服務...
餐點看起來還不錯...而右上角那一朵漂亮的白花...
一開始我以為是小蛋糕...吃下去以後才發現他是好吃的紅豆大福...

吃完飯...為了晚上的活動保持體力...所以我決定繼續睡...
可是在飛機抵達東京上空要開始下降的那段期間...
不知道是遇到氣流還是機師技術不好...
下降時又搖又晃...我覺得我的午餐都快被晃出來了...超不舒服的...





抵達成田機場...因為要趕晚上的演唱會...
所以大家快馬加鞭的買了車票準備前往地下樓撘電車...
拿著自己在日本買的第一張車票...真的開始有自助行的fu了..





電車出了地下道...看到外頭的好天氣...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看到外頭的大太陽...完全無法想像現在外面溫度只有7.8度...
因為外面的風景很漂亮...所以一路上我都在看窗外風景...
有趣的是...因為行李箱沒有"煞車"系統...
所以還得一邊看風景...一邊顧好行李以免他"亂跑"...
而坐在我旁邊的乘客...因為睡的太舒服了...
在我側身看窗外風景時...一直感覺到有人在幫我"搥背" 




撘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來到民宿位於的新大久保駅
在車站外...我們等著民宿主人來接我們去民宿...
民宿就位於距離車站走路不到10分鐘的時間的小巷子內...
一出車站就看見熱鬧的街頭..又有松本清藥妝店..又有麥當勞..還有很多吃的店...
這下不用擔心晚上回民宿會無聊 

以前跟團出國...一進到飯店房間我都會先拍房間...
這次自由行...因為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所以直到最後一天離開民宿我才想到我竟然忘記幫我住的民宿拍照
這次住的民宿 恩典之家 http://www.jatcontents.com/blessing-house/
民宿主人是一對親切的台灣夫婦...
知道我們晚上要去TOKYO DOME看演唱會...還帶我們走小路...帶我們到大久保駅去搭車

接下來的演唱會紀錄...因為已經全寫在這裡...所以就不多說了...





演唱會結束後..因為沒吃晚餐的關係...所以我和兩位同行友人決定到附近找吃的...
就在TOKYO DOME旁的mall讓我們找到有名的一蘭拉麵...
因為演唱會剛散場...所以店外排了很多都是剛剛看完演唱會的FANS..
大約排了半個多小時...這才進到裡頭吃...
在外頭排隊時...先填寫一張單子...選擇你要的湯.麵.佐料等等...
接著在門口的販賣機購買食卷...
等一下進入座位後把食卷及剛剛填的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一蘭拉麵的特色就是一人一座位...
進到店裡後...可以看見四條座位區...每一排座位區前方有一個座位燈顯示哪個位置是空位...
雖然座位不大...不過座位旁有掛勾可以讓你掛包包..身後也有衣架可以讓你掛衣服...
當店員把麵送上來之後就會把座位前方的竹簾拉下...接著就可以開始享受好吃的拉麵囉...
提醒大家記得把湯和麵都吃光光唷...才可以看到碗底的留言唷 ^^





TOKYO DOME旁的還有許多美麗的聖誕燈飾尚未拆除...
看到這些美麗的聖誕燈飾...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再度回到TOKYO DOME..
場外的FANS已經散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零星的FANS在場外拍照...
這對我們來說是拍照的絕佳時機...
因為不用擔心照片裡有其他的FANS入鏡..而且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慢慢拍照...


拍完照...帶著疲憊的身體準備撘電車回民宿...
在回民宿的路上...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至於是什麼插曲呢...就當作是我和其他兩個同行的KK親友的秘密吧


其他照片請到這裡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