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2-31
本日行程:豐川稻荷神社--汐留--台場--Venus Fort--汐留caratta--
增上寺




來到新橋站...我先在這買了西瓜卡...
因為有了這張卡...接下來我在日本撘電車就會方便多了...
下午的行程是要搭乘百合鷗號逛台場...
由於我們要去的地方有好幾個...所以買一日卷...
有了這張卷...今天的百合鷗號就任你撘到高興...



第一站先來到汐留...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機器時鐘在你面前
是由宮崎駿設計的日テレ大時計...
看到他的外觀...第一個會讓人聯想到霍爾的移動城堡...
一天共有4個表演時段...分別為12:00  15:00  18:00  20:00  週末假日會增加10:00的表演時段
不過他會提早開始..所以記得要提早到現場看唷...

日テレ大時計官網     影片




日テレ...他有一個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那就是ANPANMAN-麵包超人
在日テレ大樓的地下一樓有一間麵包超人專賣店...
裡頭各式各樣的麵包超人周邊都有賣...外頭還有一輛小餐車在賣麵包超人點心...
不過我對麵包超人的興趣不大...所以在專賣店裡晃了一圈..外頭拍拍照就改往旁邊的日テレ專賣店去逛...






日テレ專賣店2樓有一個家政婦のミタ展示區...
展示著家政婦のミタ相關商品及照片...
令大家好奇的ミタさん的神奇萬用包包也有展示...
想要一窺包包裡的內容要記得先把一旁的手套帶上唷...這樣才不會傷害到包包...



而我在日テレ專賣店還有看到我喜愛的トトロ(龍貓)週邊...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喔...好想通通把他們帶回去...
不過要省一點...因為後面還有三天等我血拼...
所以只買了我最愛買的手機吊飾..2012手帳冊..立體圖案小手帕...



離開汐留站前...幫日テレ大樓拍張全景的紀念照




來到台場...因為已經接近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AQUA CITY樓上的和幸豬排吃午餐去...
豬排飯是我最喜歡的日式料理之一...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找一家吃...
點餐時...店員知道我們是台灣人...還特地拿了中文菜單方便我們點餐...
剛炸好的豬排真的是超好吃的...皮酥肉多汁...讓人一吃就停不了口...
而味增湯裡還有超迷你蛤蜊...不過肉看的到吃不到...




吃完午餐...我們來到頂樓的小神社參拜&拍照...
AQUA CITY頂樓真是個不錯的地方...整個海灣的風景一覽無疑...
彩虹大橋完整就在你的面前...
小神社的背面正好是富士電視台大樓...也是一個值得拍照的好所在...


AQUA CITY 廣場上的耶誕造景


自由女神 & 彩虹大橋



本來打算要在AQUA CITY小逛一下在去對面的富士電視台...
但聽說今天富士電視台會提早關門...
所以只好放棄逛街...往富士電視台出發去...


因為後面還要去維納斯廣場...晚上還要趕去增上寺排跨年氣球...
所以富士電視台的重點行程就就擺在五樓的節目展覽區...

五樓展覽區的節目牆...猜猜新堂本兄弟在哪




五樓展覽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幾乎所有富士電視台線上還在撥的節目都有造景擺設...
還有幾個窗口可以讓你觀看攝影棚...如果幸運了話...還可以看到節目錄影喔...
可惜我們這次都沒看到節目錄影...不過倒是看到好幾個攝影棚在佈置過年節目...




走了好久...都只看到嵐..TOKYO...SMAP等其他J家人的節目擺設..
就是沒看到我最想看的堂本兄弟...
朋友安慰我...大概是節目太多了...所以沒地方擺吧...




我就知道富士電視台不會偏心...終於讓我找到堂本兄弟了...  
朋友說我看到這個玻璃櫃時像是看到寶物一樣超興奮的...
那是當然囉...逛了那麼久...總算是找到他們...當然很開心囉 XD
我們還開完笑說好想偷帶一捲膠帶回家唷...



再往下走...在盡頭處我看到音組的海報...我第一個反應是...這裡一定也有跟KK有關的東西...
我的直覺果然正確...又讓我發現KK了...
櫥窗前正好有一張長椅子...走了那麼久的路...腳也有點累了...
於是所幸就坐在椅子上拍照順便稍稍歇腳一下...



位於一樓大廳...目前正在日本撥出的
由松嶋菜菜子..松本潤..瑛太等人所主演的日劇-LUCKY SEVEN 的偵探事務所辦公室





再度搭上百合歐號...我們來到摩天輪的所在地-Venus Fort 維納斯廣場
最大的賣點當然是摩天輪囉...不過搭乘摩天輪並沒有排在我們這次的行程中
這裡除了有一個蠻大的Shopping Mall外...
Mall裡頭的內部設計走歐洲仿古風...讓你感覺好像在逛歐洲的古老街頭...
二樓中庭還有一個大型希臘噴水池...每天固定時間都有燈光秀表演...  噴水池燈光秀
而在Mall的對面是TOYOTA 概念車展示館...可以讓你試乘各式各樣的TOYOTA概念車...







搭上百合歐號往回程方向去...我們再度回到汐留駅
在朋友的帶領下...我們來到carrtta...
一到廣場...我就被眼前的藍海給震撼住了...實在是有夠美的...
沒想到在耶誕過後的東京我還能看到那麼美麗的耶誕燈飾...
當我們在排隊要和聖誕樹拍紀念照時...正好遇到燈光秀時間...
美麗的藍海燈光秀加上音樂...真的是有夠讚的...
這裡的聖誕樹...可以說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的聖誕樹之一...


其他照片請到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