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上星期幫老爸跑業務時經過失聯好友ㄉ舊家...
使我又想起那失聯ㄉ國小好友ㄉ關係...
前兩天我做ㄌㄧㄍ跟他有關ㄉ夢...

夢裡...
朋友幫我打聽到失聯好友ㄉ消息...
也查出她住在哪裡...要帶我去找她...
到ㄌ大門口...
來開門ㄉ是失聯好友ㄉ母親...
我向伯母打聲招呼就進門...
看見站在客廳門口ㄉ好友...
兩人立即相擁而泣...
我真ㄉ沒想到我們兩人還能再見面...
好友帶我到她房裡...
一進房間...又有事讓我感動落淚ㄌ...
我看見以前送給好友ㄉ生日禮物都還被好好ㄉ保留著...
心裡真ㄉ是有說不出ㄉ感動...
為ㄌ歡迎我ㄉ到來...
好友到廚房去端甜點要請我吃...
正當我想和好友邊吃甜點邊聊天時...
無情ㄉ鬧鐘聲卻把我吵醒ㄌ...

這位失聯ㄉ好友是我ㄉ國小同學...
那時我們兩人ㄉ感情特別好...常常玩在一起...
巧ㄉ是她弟弟也跟我弟弟同班...兩人也是很好ㄉ朋友...
我和弟弟常到他們現在ㄉ舊家去玩...
四年級ㄉ時候...好友因為家裡工作關係...
所以一家人都要搬到平鎮去住...
好友也必須面臨轉學ㄉ命運...
知道她要轉學...我心裡當然很難過...
不過當時還是國小生ㄉ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只能好好把握和他在一起ㄉ剩下時光...
好友轉學後...我們彼此靠著寫信聯絡感情...
那ㄍ時候...沒有比收到好友寄來ㄉ信能更讓我高興...
就這樣我們通ㄌ五六年ㄉ信...
直到上ㄌ高中...
從好友ㄉ信中得知她ㄉ家庭發生變故...
父母親離婚ㄌ...而她選擇搬到學校住宿...
從那時候開始...就很少收到好友ㄉ來信...
就這樣我慢慢失去好友ㄉ消息...
已經七年多ㄌ...我也完全失去好友ㄉ消息...
直到上星期經過好友ㄉ舊家...
才又讓我想起ㄌ和好友之間ㄉ點點滴滴...

好友寄來ㄉ信我到現在都還好好ㄉ保存著...
裡頭還包括ㄌ好友送我ㄉㄧㄍ米奇鑰匙圈...
每封信ㄉ信封我都根據寄來時間ㄉ先後做ㄌ編號...
這是我唯一能用來思念好友ㄉ東西...
希望有一天我能跟夢境一樣...
能跟失聯ㄉ好友再度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