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又夢見失聯的好友...
這次的情況是...
我大學朋友們來找我...我要去車站接他們...
回家的途中先帶他們到處逛逛...
在經過某一跳蚤市場時遇見高中同學...
那位高中同學馬上把其他人也叫來...
他們都是在高中時期比較愛開我玩笑的那一群...
看見我難免又要開我玩笑...
打過招呼後...背景換到我讀的國小...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到學校逛...
帶著朋友們在學校到處亂晃後走出校門...
再經過學校前的大廣場時...
又有人叫住我...
他問我是不是XXX...
我說是押...
他馬上回頭對著一群人喊:"工程師....工程師...工程師..".
只見有一人朝著我們這邊走來...
那個人走到我面前...看了看我...問我一句
"不記得我了嗎?我是XXX..."
當下我的眼淚就掉的嘻哩嘩啦了...
我跪坐了下來...他也蹲下...
我抱著他一直哭不停...
嘴裡不時念著"我終於找到妳了...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妳了..."
她什麼也沒說...只是不停的安慰著我別哭...
當我打算問他為何這幾年都沒回我消息時...
突然後方的小學傳來下課鐘聲...
聲音大到我說話都聽不到...
而我也從睡夢中醒來了...原來是鬧鐘在作怪...

醒來的我坐在床上發呆...想著前一晚的夢...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眼角跑出了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