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ㄌ...花ㄌ我三小時...總算讓我定到票ㄌ...

預計中午12點開始全面發售ㄉ歌劇魅影門票...
我11點多想登入售票系統時...卻因為人數太多造成網路塞車...
早知道我應該更早之前就先登入售票網頁等ㄌ...
為ㄌ要買到票...我不停按著電腦ㄉF5更新網頁...就是希望能擠上售票網頁...
直到兩點多...我已經按ㄉ快睡著ㄌ...終於讓我進入售票網頁ㄌ...
馬上以最快ㄉ速度選好時間..位置...但每次進行到一半就遇上網頁發生錯誤...
大概是太多人在訂票ㄌ...造成訂票系統難以負荷...所以常常出現網頁錯誤ㄉ問題...
就這樣重複ㄌ好幾次訂票流程...好不容易就快完成訂票流程...
但當我按下最後確認建要送出訂單時...
每想到我原先選ㄉ位置竟然被人搶先一步訂走ㄌ...我只好重新再挑位置ㄌ...
但2樓3800比較好ㄉ位置都被挑光ㄌ...只剩下邊邊ㄉ位置...
三樓中間雖然還有3800ㄉ位置..
可是怕三樓距離舞台太遠...會無法看ㄉ仔細...
考慮ㄌㄧ會時間...最後決定挑一樓4800ㄉ位置...
雖然是在一樓後排...但位置是在中間...
我想應該都會比二樓邊邊或三樓中間ㄉ視野好...
完成所有訂單程序...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
歷經三小時ㄉ搶票總算落幕ㄌ...
剩下ㄉ就是等領票跟看舞台劇ㄌ...
因為我定ㄉ是最後一天ㄉ下午場
所以還要等將近半年才看ㄉ到舞台劇...
好期待能快點看到歌劇魅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