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偷閒上來寫日記了...
最近實在好多事唷...可是都不是我的事...
幾乎都是副理的作業....
每次他工作多...相對我的工作也會變多...
因為我都得幫他做作業...
每次只要他要交報告...
他都是將電子檔印出來用手寫修改一大堆東西後再叫我幫他打成電子檔...
加上公司因為部門調度的關係...隔壁部門兩個人調來我們部門...
其中一位主任因為沒在用電腦...所以他的文書工作副理也全撥給我...
所以我的文書工作變的非常多...
現在上班時間幾乎都離不開電腦...
從一上班開始眼睛就得盯著電腦盯到下班...
昨天去看眼科..醫生說我的眼睛已經有點過度疲勞+發炎...
需多做休息...免的眼睛會傷害更嚴重...
上星期六更另一位助理來公司加班...
就是怕這星期會像上星期一樣副理又有新作業要做...
這樣會是我原本份內的工作有所DELATE...
幸好星期六有來加班...
今天果然如我想的一樣..副理又有新作業業做了...
副理還說...以後這種東西他可能不在手寫東西給我...
要我自己憑判斷能力去幫他做報告...
我心想:
    副理如果我是你的專用助理...你的報告要全交給我處理我可以接受...
    但我是整個部門的助理...每個業務都有事等我幫忙處理...
    我不能因為你的報告而延誤到其他人的工作...
    你用手寫的資料我就要處理好一陣子了...
    如果你全部交給我弄...那我豈不是其他工作都不用作了...
   
唉...現在說再多也於事無補...只能先暫時這樣了...
等到哪一天事情真的太多處理不來..
再跟副理商量是否一些工作可以撥給另一位助理幫忙處理...
希望副理不要因為我們兩位助理一個是大專畢業一個是大學畢業...
就以為大學畢業應該會的比較多...
其實不然...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在公司上班後才學會的...
學校學的很少能用在工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