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一直好希望一件事....
那就是希望能有個哥哥或姊姊...
從以前看到別人有哥哥或姊姊的都好羨慕他們...
每次聽到同學或朋友談起他們的哥哥或姊姊...
雖然偶而聽到朋友抱怨自己的哥哥或姊姊....
但感覺的出來他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哥哥或姊姊...
總覺得有個哥哥或姊姊....
當有什麼事不想跟自己的爸媽說起時...
他們就是我最好的談話者...
以前每每跟弟弟吵架...家人老是說弟弟年紀小要多讓他...
那時我滿肚子的抱怨都不知道該跟誰說...
加上自己現在雖然老是被老弟惹生氣...
但還是處處會替他想...
像現在出社會賺錢了...他缺什麼..我都會盡量買給他...
但也僅止於一些小東西...他太無理的要求我當然是不會答應...
不這樣會讓他養成對我予取予求的習慣...
看到這樣的自己...
讓我想到如果我能有個像我自己這樣好的哥哥或姊姊該有多好...


說了一大堆囉哩囉嗦的話....
說到最後我都有點搞不懂自己再說些什麼了...
請大家體諒一下我剛睡醒的頭腦...
還有點昏昏沉沉的...
所以說了一些無俚頭的話...


今天日記就先打到這了...
下次寫日記不知又是何年何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