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年底前要換新手機...
一是舊手機用了三年多...開始有些故障狀況出現..例如:會自動關機
二是因為相機有一點大...若非跑活動或是出遊...平常時候帶出門還蠻不方便的...無法隨手拿出來拍照...
因此想換一台照相功能好一點的手機...
從年初我就一直很注意Sharp T930...除了他的800萬畫素相機吸引我之外...
重點是他是我喜歡的日系摺疊機...但他的價格實在是有點高...
只可惜台灣現在沒有在引進Panasonic系列的手機...他家的日系摺疊手機平價又好看..一直是我的最愛...
現在用的手機就是他家的VS3...要不是因為會故障和相機畫素低...我才捨不得換掉呢...

Sharp T930到現在依然價格依然很高...所以又看了幾隻價格較低的手機做參考

Sony Ericsson W705 粉紅版
蠻喜歡這隻的外型..價格也在我預算之內..不過他相機只有320萬畫素
 
內建相機畫素320萬畫素 
相機功能閃光燈 / 補光燈 
上網方式Wi-Fi / WLAN,3G / WCDMA,3.5G / HSDPA 
實用工具計算機,FM收音機,鬧鈴,日曆,行事曆,待辦事項,記事本 
進階功能JAVA,飛航模式 
機身設計滑蓋式 


Sony Ericsson C903

500萬畫素相機..還不錯...可惜外型我不是說很喜歡

內建相機畫素500萬畫素 
相機功能閃光燈 / 補光燈,自動對焦,數位防手震,臉部辨識,微笑對焦 
上網方式EDGE,GPRS,3G / WCDMA,3.5G / HSDPA 
實用工具計算機,FM收音機,世界時鐘,鬧鈴,錄音,日曆,行事曆,待辦事項,記事本 
進階功能JAVA,GPS(衛星導航),飛航模式,聲控指令,自動按鍵鎖,A-GPS 
操作介面五方向導航鍵 


Sony Ericsson C905

外型還算不錯...還是800萬畫素相機..可惜單價有點高

內建相機畫素
800萬畫素 
相機功能閃光燈 / 補光燈,自動對焦,數位防手震,臉部辨識,全景模式拍攝 
上網方式EDGE,GPRS,Wi-Fi / WLAN,3.5G / HSDPA 
實用工具計算機,FM收音機,鬧鈴,錄音,行事曆,待辦事項,記事本,語音備忘錄 
進階功能JAVA,GPS(衛星導航),RSS閱讀,A-GPS 
機身設計滑蓋式,隱藏式天線,吊飾孔 


Sharp WX-T930
我最想要的夢幻手機...可惜...單價太高了...
 
內建相機畫素800萬畫素 
相機功能閃光燈 / 補光燈,自動對焦,數位防手震,條碼掃讀,臉部辨識 
上網方式GPRS,3G / WCDMA,3.5G / HSDPA 
實用工具計算機,世界時鐘,鬧鈴,錄音,日曆,行事曆,計時器 
進階功能JAVA,飛航模式 
機身設計折疊式,隱藏式天線,雙螢幕,吊飾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