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寫了不少跟KinKi Kids有關的網誌 )

以前要我從KinKi Kids唱過的那麼多首歌中挑一首我最愛的我都挑不出來...
因為每首歌都很好聽...我都很喜歡....
但是自從看完KinKi you東京巨蛋演唱會的DVD後...
我就特別喜歡"愛のかたまり"這首歌了...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的腦海都會浮現
出演唱會的開場..兩人從大樓梯上走下來的畫面
感覺好像巨星登場一般...
而我特別喜歡歌曲開頭的那一段鋼琴伴奏...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每次聽到這段鋼琴伴奏都特別有感覺...
還把這段鋼琴伴奏拿來當作手機鈴聲....希望隨時都可以聽到...

不知何時有機會可以現場聽到他們唱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