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開心能和好久不見的飛迷們一起聚餐...
當嘉珍跟我提到說我要去的餐廳...
是之前亦儒曾經在自由時報的平價美食王推薦過的餐廳....
心裡有股莫名的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去吃偶像推薦也曾經去過的餐廳...
不過最讓我高興的是能和好久不見的飛寶們見面....

因為車班的關係..我比預計的時間晚到...在搭捷運時..接到嘉珍的電話...
說我們很幸運...訂到亦儒之前接受採訪時用的包廂...大家一整個都超興奮的...
進入包廂時..原來都是熟面孔押...呵呵呵...
有stacy母女檔..小丸子姐妹檔..NARU..和之前在亦儒和亞綸生日會上有一面之緣的工作人員...
本來以為因為不常和飛寶們一起跑活動..所以會和大家比較不熟..
結果來的都是在活動上常碰面的..這下就不用擔心啦...
點完餐..我借stacy的相機看他在下午愛戀同樂會上拍的照片...
他蠻幸運的..去年和今年的活動都有抽到...
我和他則是在去年的愛戀同樂會上認識的...從此就結下不解之緣啦...^^
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我們都沒約一起跑活動...
但常常都會在活動上遇到..且排隊的位置都還蠻接近的...
和小丸子姐妹認識也算是奇妙的緣分...
妹妹是在亦儒生日會上認識..姐姐是在亞綸生日會上認識的..
巧的是..兩場生日會...我們都剛好坐在同一桌..還是坐兩隔壁...


與stacy母女檔合照


與小丸子姐妹們合照

在利用送餐來前的空檔..大家開始拍起照來..
首先是模仿之前小利在部落格上放的他和亦儒.宇崴一起到這用餐照片的姿勢..
話說他們來用餐的這天也蠻妙的..因為他們前一個通告就是在書局拍挑書送童的新聞..
當天詳細情形請看
遇見南風三爵...
嘉珍還真有心..還把照片洗出來..讓大家方便看著照片擺POSE照相...
大家照相..討論話題玩的很忘我..還擔心不知道等等服務生進來看到我們這群會不會被嚇到..
沒想到當我們正在聊此話題時..被剛進來的服務生聽到了..
他不但沒被嚇到..還很大方的跟我們分享當天亦儒他們來餐廳的情況...

之後餐點送來..大家都紛紛拿起相機幫餐點拍照..
當我想到要拍照時..第一道生菜沙拉已經被我吃的差不多了..
只好放棄了..等剩下的餐點到再來拍照吧..
以下照片是我的點餐點

首先是前菜--烤田螺+煙燻鮭魚
烤田螺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沒有腥味..煙燻鮭魚也很棒..吃起來非常的嫩..



湯我點的是甜橘特製玉米濃湯...味道還算不錯..奶油味不重..是我喜歡的口味..
特別是裝湯的碗..是用麵包做的湯碗..可以把麵包剝下來沾碗裡的湯喝..
可惜因為怕吃完麵包碗後面的餐點會吃不下..所以只吃了一小角就放棄了...



接下來上主菜囉..我的主菜是脆皮雞腿..雞肉吃起來蠻嫩的..
份量吃起來也剛剛好..不會擔心接下來的甜點和飲料吃不下..



最後送上的是甜點和飲料...
先說一下我的甜點..我點的是店裡的招牌冰淇淋(芒果口味)..吃起來不會很甜..甜度剛剛好..芒果的味道也很香



接下來其他人的甜點一送上來..大家都爭相的去要拍照..至於為何要搶拍照呢..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啦





夠讚的點心吧...先不管口味如何..光看這樣的擺盤..都覺得甜點頓時都變的好吃了...

今天的聚會除了大家互相分享自己參加活動情況和發生的一些小趣事外..
還有一份特別的紀念品...那就是今天下午愛戀同樂會上..飛輪海歌唱大賽飛飛的評分表手稿影本...
也謝謝stacy提供手稿正本讓我們拍照...



這天的聚會就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散會..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一起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