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的聚餐合照


上星期六和大學時期一同在外租屋的室友去聚餐...
算一算我們上次聚餐的時間是一年多前了...
哇...這中間真的隔好久喔...
自從大家開始上班後..時間都很不一定...所以要約出來聚餐也不容易...
就像這次的聚餐...也是僑了快一個月才僑出時間...
這次聚餐的地點選在士林夜市附近的富樂火鍋店(有介紹)...
到了火鍋店門口...我被在外頭排隊的人潮給嚇到了...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在排隊押...
更誇張的事...這家火鍋店有4~5家的店面...但還是不夠坐...
幸好我們有事先定位...不然真不知道要排到何時才輪到我們吃...

一坐下來大家馬上有聊不完的話...
除了聊聊目前的近況外...也聊了不少有的沒的...
一年多沒見..大家似乎都沒什麼太大變化...
聊著聊著忽然要我開個擇偶條件...
這樣他們好幫我找對象...
我開玩笑說..我條件很簡單..幫我找個吳尊分身就行啦...
室友笑說如果有那麼好條件的人早就自己留下來了..哪還會介紹給我..
我說:"是阿...所以我就說我是開玩笑隨便說說的押...呵呵呵..."

聊著聊著..這才知道潔瑩年底要到美國跨年...
怎麼最近身旁的人那麼多人要出國...
有要去跨年的..有要去進修的..有要去玩的..有要去工作的..

吃完飯..大家挺著吃飽飽的肚子..準備到士林夜市去逛逛消化一下..
士林夜市不管何時來...人潮總是多到爆...
這下不是逛夜市而是來看人..人那麼多..根本無法逛...
在夜市路口..我們發現一攤賣搥背棒的小攤子...
棒子的造型非常可愛..有動物..草莓..手掌..球類等各式造型...
我和義涵同時看上一支比OK手勢的棒子...
後來我還看見籃球造型的..馬上就聯想到如果買了可以再明年籃球火宣傳活動時用到..
(我果真是太入迷了....)
不過當時因為攤位正準備躲警察..所以我們付了兩支手掌的錢就離開了...

後來來到一攤賣帽子的...要到美國跨年的潔瑩打算買頂毛帽...
我們左挑又挑看了好幾頂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後來老闆主動來幫我們挑...
老闆的眼光果然不同...一挑就挑中一頂適合潔瑩戴的...
買完帽子本來打算繼續往裡頭逛...
但人實在是太多了..加上時間已經不早了...所以我們只好往回走...
走回路口..看到原本賣搥背棒的小攤子又出來了...
我忍不住又去挑了一支籃球造型的搥背棒...
至於這支籃球搥背棒我要怎麼用呢...我心裡早已做好打算...
反正不會是我自己用就是了...

在捷運上...我們約好..下一次要找一天專程來逛士林夜市...
不過得找非假日來才行...不然每次假日人都那麼多...
人擠人的...根本都無法好好逛...
只不過我們連假日都不好約了...不知道這個士林夜市之約何時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