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蘋果日報看到一則令人興奮的消息..
那就是我最崇拜的日本漫畫家-池田理代子老師明年將來台灣拜訪...
看到這則新聞時..心情超開心的...
因為我最愛的漫畫就是她畫的經典作品-凡爾賽玫瑰
一開始接觸<凡爾賽玫瑰>是從動畫開始...
第一次看到<凡爾賽玫瑰>的動畫我就深深被它吸引了...
只要電視上有重播..我必定收看...百看不膩...
後來為了找漫畫版...我找遍了好幾家漫畫店...
終於在一家漫畫店的角落找到這套漫畫...
二話不說的一口氣將10本外加2本外傳通通都買下來...
還去買書套將書包起來..為了就是能好好保存這套經典名作...

有一次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一部不錯的動畫..
人物風格跟池田老師畫的<凡爾賽玫瑰>還蠻像的...
當初我也沒想很多..只覺得這部動畫還蠻好看的..
後來上網去查了資料才知道那也是池田老師的作品之一的<白木蘭圓舞曲>
因為我是從半中間看動畫..很想重頭看一遍這部動畫...
但一直都等不到有電視台重播這部動畫...
至於漫畫版....漫畫店ˋ國際書展看了好幾次也沒找到...
不知道是我沒仔細找還是出版社沒有再版漫畫...
這次池田老師來訪..不知道出版社會不會再版老師以往的作品...

新聞的報導上有提到....
池田老師此次的行程有參加明年2月國際書展的開幕酒會..也打算在書展上辦簽名會..
我從以前到現在從未去參加書展辦的漫畫家簽名會...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想排都還不一定排的到...
但難得池田老師有機會要來台灣辦簽名會...我當然一定要去參加囉...
雖然知道以池田老師的知名度..當天一定會吸引非常多的書迷前往排隊...
所以我已經做好決定了..即使是要夜排..我也希望能有機會拿到池田老師的簽名...
哇...這說不定是繼飛輪海之後..再度為了見偶像去排隊...
希望這次我能有機會見到我崇拜的漫畫大師....^^

蘋果日報新聞  http://0rz.tw/a03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