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因為音樂劇而敗家了...上一次是敗歌劇魅影...這次是敗獅子王...
老媽毎次看我為了去看音樂劇而花4~5000元...
都念我說我在浪費錢...還到不如把這些錢給他用...
其實看音樂劇算是我的興趣之一...
不過我目前看過的音樂劇也只有前年的歌劇魅影..
那時為了搶歌劇魅影的票...我可是在電腦前整整按了2小時的重新整理鍵才順利定到票...
雖然票價不便宜..4800元一張...不過我覺得值得...
因為我總算是可以看到我期待已久的音樂劇...
去年的貓..因為知道消息比較晚...
當要去訂票時..小巨蛋都剩下些又貴又不好的位置...所以只好放棄了....
今年的獅子王..剛好看到電視宣傳廣告...
上網訂票時..因為才剛開放售票...所以還有很多不錯的位置...
在詢問過曾經在小巨蛋看過表演的同事的意見後...
我挑了一個價錢中等..位置還算不錯的座位....
雖然和歌劇魅影的票價一樣...不過這次選的座位卻沒歌劇魅影的好...
因為歌劇魅影是在國家劇院演出..而小巨蛋老實說..看演唱會是很棒...
不過如果是看音樂劇之類的表演個人是覺得不太恰當...
希望這次的獅子王不會因為座位的關係讓我無法好好欣賞音樂劇...
好期待8/3的到來喔.....


 獅子王音樂劇官網

前年去看歌劇魅影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