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怎麼好像都是在提吃的呢...
這篇也是...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家類似85度c的咖啡店-金礦咖啡<--可點選看網頁
我為什麼會知道這一家咖啡店呢??請大家看完以下影片就知道囉...



知道原因了喔...話不多說..就來說說我這次買的麵包吧..
這次會跑去買也是一時心血來潮...
想說之前有跟同事們介紹過這家..我自己一直也很想嚐嚐傳說中的北海道超棉土司...
所以星期一下班..究毫不考慮的決定去挖"金礦"...
幸好金礦在市府捷運站附近有分店..我買完還方便搭車回家...
如果是在不方便搭車回家的地方..我應該是不會那麼勤勞跑去買吧...

一進到金礦的麵包區..我就被琳瑯滿目的麵包給吸引住了...
幸好我早已決定要買些什麼麵包..不然我一定會在裡頭逛上好一陣子...
傳說中的土司就擺在門口旁..我很快先拿了2塊之後接著尋找下一個目標...



後來發現西西里香草麵包..哇..這麵包也太大片了吧..足足有一張A4紙那麼大ㄝ..


接著是墨魚麵包..本來打算拿墨魚香蒜..但發現墨魚培根和香蒜價錢差不多..
但麵包體積卻差很多..當然是選培根囉..這樣隔天帶去公司分同事吃才分比較多人嘛



拿完我要的麵包..在店裡繞了一圈..看看還有什麼麵包可以買..後來發現黑糖糕..於是也拿了2塊..


其實我很想把影片裡介紹的麵包都買回家吃吃看...
但很多都不適合放隔夜..且全部吃完會肥死吧..  所以只挑了幾個我比較有興趣的麵包...

隔天在公司辦起了試吃會..還分早上跟下午場ㄌㄟ...
早上先試吃北海道超棉土司和養生黑糖糕...
土司同事們試吃的反應都還不錯...
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土司...吃起來很扎實..味道吃過很難再忘記(會不會說的有點誇張呢)...
而養生黑糖糕大家則是反應平平...

下午的西西里香草和墨魚培根也蠻售大家歡迎的...
有同事問我怎麼會想買麵包來請大家吃...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除了自己想嚐鮮外..也想和同事分享好吃的東西吧..
有同事推薦金礦的咖啡生巧克力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買來吃吃看...(圖片截圖自金礦網站)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台北重慶店: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