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又來做美食報報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家韓國料理-
涓豆腐 (可點選進入網站)...


這間店位置很好找...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附近...
主要以豆腐煲料理為主...以套餐的方式供應...
連食器都很講究..不管碗.湯匙.筷子上方都印有店名和韓國本店的名字...




用餐地方有分成和室型和一般餐桌型...這天我和朋友是被分到一般餐桌型...
坐定位後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一壺熱熱的麥茶...麥茶是無限量供應的...
麥茶非常好喝...餐點還沒送來..我就已經喝掉2大杯了...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小菜...
泡菜..甜不辣.涼伴洋蔥.涼拌青菜.海苔(用來包石鍋飯的)...
他的小菜一樣是無限供應..吃完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就行了...
( 而聽說小菜的樣式也是隨時在變...
所以下次來吃時..說不定又會吃到不同的小菜 )
小菜非常可口..我和朋友主餐還沒送來就已經把小菜給喀光了...



接著是主餐登場囉...我點的是海鮮嫩豆腐煲
先送上來的是熱騰騰的石鍋飯...
服務生告訴我們..石鍋飯除了可以用海苔包來吃外...
也可以加進等等送上的豆腐煲裡...
而剩下旁邊的鍋巴則是可以倒點麥茶進去變成茶泡飯...



好久沒吃到那麼美味的料理了...
一向不太喜歡吃辣的我...雖然已經辣到滿臉通紅了...
但還是把整鍋豆腐煲都給吃光光...連最後的茶泡飯也不放過...
不過真的是吃的太飽了...所以茶泡飯只吃了一兩口...

最後的甜點也很棒...是手工豆花淋上黑糖汁...
可惜甜點無法續點..不然我一定會再多吃上一碗...


吃完了這滿足的一餐...
我和朋友即將前往我們今日的重點行程-貓空纜車...
去享受一下貓空的美麗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