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滿足的用餐後...我和布丁前往我們一直期待的貓空纜車..
搭了約20分鐘的捷運終於來到了貓纜...
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現場已經排了好多人喔...
幸好我們早到5分鐘...
因為在我們之後緊接著來了一團旅行團...算一算至少有3~4輛遊覽車...



剛開始排隊時隊伍動的還算快...所以我們以為大約排一個小時就能搭上纜車了..
但沒想到當我們越接近門口..隊伍動得越慢...
就這樣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排了將近2個小時終於看到纜車了...



撘上纜車的那一刻真的很令人興奮...
所以我用錄影方式紀錄了我們搭上纜車的那一刻...
但不知為何..那段影片在我回家準備從記憶卡複製到電腦時卻不見了...
阿...珍貴的回憶就這樣不見了...不過幸好其他影片都還在...(影片請至這裡欣賞)

搭乘貓攬的距離比我想像中還要長...
我一直以為貓空纜車就像小烏來的纜車一樣..只有小小的一段...
沒想到距離還蠻長的...且速度野蠻快的...
從起點站動物園站搭到終點站貓空約20分鐘...
沿路纜車都已將近45度的路線上上下下...使的車上的人都驚叫連連...
我個人倒是覺得並不怎麼恐怖..大概是興奮的心情大於恐怖的心情吧.. :P




終於來到終點站貓空...可是我跟布丁2人卻對貓空一點也不熟悉...
完全不知到該往何處去...只好跟著人群走...
(兩人在貓空徬徨無助的影片請看這裡)
後來來到了一家店..排隊排到累的2個人決定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們各自點了飲料享受一下下這悠閒的下午...


時間差不多了...因為難得來撘貓空纜車...下次不知道何時才會有機會再來搭...
所以我們決定不撘比較媒人排隊的公車..決定再去排隊搭貓纜下去...
幸好下山撘纜車的人不多...排不到30分鐘就搭上纜車了...
下山時大概已經累了..所以沒有上山時那麼興奮..
而原定撘完纜車我們要去五分埔買五月底要去澎湖玩的一些衣服..東西..
之後再去饒河夜市吃晚餐..
但因為時間已經晚了...所以只好改到通化夜市去吃晚餐....
雖然我每天下班都走通化夜市回家...
但這是我第一次逛那麼熱鬧的通化夜市...
也難怪通化夜市雖然不大..但卻能吸引不少的人群前往...
就這樣結束了疲勞的旅程..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