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中元節前後...簡直可以用忙翻天來形容...
忙到我巴不得自己能像千手觀音一樣多幾隻手來做事...
下班回到家..坐在電腦前也是在忙整理公司資料...
中元節前幾天還得到大潤發當面銷兼捕貨人員...
原本以為中元節過後可以稍微喘口氣...
可是因為之前都在忙經理ˋ課長們交代的事...
所以累積了不少原先分內的工作沒做...
也因此中元節過後到現在都在把之前累積的工作一點一點消化掉...
也怕臨時會課長們有什麼事交代下來要先處理...
想說反正回家大多時間也都是坐在電腦前..所以最近我常把一些資料帶回家整理...

忙碌的八月即將結束...接下來進入九月我也挺忙碌的...
不過不是忙於工作...而是要忙著出去玩...
9/6~9/10 日本東京五日遊(公司員工旅遊)
9/13 朋友聚會烤肉
9/26-28 香港演唱會三日遊
呵呵呵...算一算..幾乎每個週末都在玩..會不會玩的有點過火阿...
阿....不管啦...之前已經忙錄好一陣子了...
就當作是犒賞自己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也正因為如此..最近的我才會想盡快把部分工作早點完成...
這樣九月時我才能放心的去玩...
只希望玩回來的時候別又有一堆工作等著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