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尊一起看完武俠梁祝首映...
而又能把生日禮物當面親手交給他...
照理說我的心情應該會是非常開心才對...
不過晚上回到家時...發生了一件令我心情整個超低落的事...
那就是我的相機不見了...
我翻遍了房間所有角落...就是不見我的相機蹤影...
我突然想到昨天搭車回家時..在車上看照片...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我就匆忙將相機收起來往一旁擺就接起電話...
下車時沒注意到相機是否有收到包包裡...
雖然今天起了一大早就趕到車站總站去詢問看看相機下落...
但目前暫時沒消息..只好留下連絡電話請他們如有尋獲再和我連絡...
昨晚一想到相機不見..整個人都無法好好睡...
連原本打算當晚餐吃的麵包也沒心情吃...
整晚一連夢見好幾次相機有人撿到送回來給我...不過醒來都是一場空...
相機裡的照片除了昨天首映會拍的照片外...
還有我幫尊做的生日卡片照片...
還有幾張難得拍到寶貝兔兔逗趣動作的照片...
不管照片內容是如何...每張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現在只希望我的相機能夠快快找回來...
不然恐怕我這幾天都不能好好吃飯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