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看網路新聞時看到一則令我非常興奮的新聞...
那就是即將來台演出的歌劇魅影7/7將在SOGO忠孝店舉行見面會...
國中時期第一次接觸歌劇魅影...我就喜歡上這部百老匯經典名劇...
這次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看到演員們...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幸好忠孝店離公司蠻近的...一下班我就立刻趕往SOGO去...
到達活動會場時...幸好人還不多..所以在舞台前卡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舞台用了很多的玫瑰花做佈置..音響也一直播放著歌劇魅影的音樂...
利用等待的時間...我先用相機試拍了幾張照片抓角度、調相機設定...
等等活動開始時就可以盡情拍照片了...


七點一到...主持人先上台大約介紹一下歌劇魅影...
還要大家要仔細聽他的介紹...
因為等一會兒問答遊戲裡的題目通通都在都在他現在講的簡介中...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三位主角終於上台了...
三人一上台...就熱情的跟台下的影迷們揮手打招呼...
飾演子爵的Alexander還拿著相機拍起台下熱情的影迷們...
Brad是我第二次看到他...不過上次看到他是在三年前歌劇魅影的舞台上...
他真的好高大喔...
站在他身旁飾演克利斯汀的Ana就顯的好嬌小....






主持人問三人對台灣有什麼印象...Brad說台灣的女生都好漂亮喔...
不免俗的當然要問一下三位喜歡台灣的那一道美食...
Brad說他喜歡吃鼎泰豐的小籠包...
Ana說她同樣喜歡小籠包...不過他也很喜歡台灣的夜市小吃...
Alexande也說他喜歡鼎泰豐的小籠包...不過他更愛台灣的啤酒...




接著進行有獎問答...答對的除了有精美的獎品之外...還可以上台和三位演員握手....
不過答題前還得先回答通關密語...很簡單..就是"歌劇魅影"...
當大家看到第一位答對的幸運兒上台領獎時...一看到幸運兒手上的獎品大家都尖叫了...
是三位主角親筆簽名的宣傳海報...哇...這獎品也太棒了吧...
為了得到那麼棒的獎品...我在台下賣力的舉手+跳耀..希望獲得答題機會...
終於我努力的跳吸引了Alexande的注意...在第六題時選中了我答題...
一上台我就先和三位握手並以"Nice to meet you"向他們問候...
領完簽名CD拍完合照後...下台時我又再跟他們握一次手...

Brad:What's your name?
    我:My name is Cecilia
Brad:Congratulations to you, Cecilia
    我:Thank you so much

和Ana及Alexande再次握手時...
他們同樣跟我說Congratulations to you..我也同樣回他們Thank you 





有獎問答進行到一半...先暫停了一下遊戲...開放讓媒體拍宣傳照...
照片拍完..我前方總算是空出了空間了...
不然之前因為有媒體檔在前面...所以我都要左閃又閃..甚至高舉相機...
才能在拍台上的三位主角時....盡量避免有媒體大哥們的手或頭入鏡...


接著繼續進行問答遊戲...大家為了爭取答題機會...使出了渾身解數...
有人甚至把朋友扛在肩膀上...當被幸運選中時...
一上台就興奮的給了亞歷山大送上一個大大"無尾熊式"擁抱...現場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






有獎問答結束後...主持人送上三份具有中國味的小禮物給三位...
Brad收到的是一個翠玉白菜的吊飾和一個獸型紙鎮...
Ana的禮物同樣有翠玉白菜吊飾外...還收到一個有青花瓷圖案的隨身鏡...
Alexande則是收到一把龍型拆信刀..
三人都很開心能收到那麼棒的禮物....

活動到了尾聲...最後除了提醒大家要記得到小巨蛋欣賞他們的演出之外...
三人都很開心在今天的見面會上見到熱情的大家...
Brad甚至開心到還高舉著大拇指...
最後在影迷們熱情的歡送下...三人離開了舞台...

雖然今天的活動時間很短暫...
但對我來說將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當天活動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學聰明了..知道有攝影機在..所以用相機把自己給擋了起來...
應該找不到我在哪吧..呵呵呵



PS:因為我是自己去參加見面會...所以上台時沒朋友幫我拍合照...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有影迷有拍到我上台的照片...
      不過尚未得到我向原拍照者索取照片的回覆...
      所以暫時借用他相簿裡的照片來分享...
     珍貴的紀念合照  http://photo.xuite.net/sweetfamily0312/338876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