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在兩廳院第一次欣賞完歌劇魅影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以後只要歌劇魅影來台演出...我都要買票進去觀賞...
而當初知道這次歌劇魅影要在小巨蛋演出時...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看...
身為影迷們都知道...小巨蛋並不適合歌舞劇的演出...
因為小巨蛋場地很大..所以二樓以上的視野並不是說很好...
想好好觀賞舞台上演員們的演出...勢必要花大錢買B1特區...
不過真的是好想去看喔...只好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了..買了B1特區的位置...
運氣還不錯...雖然在門票開賣後晚了好幾天才去買到...還有買到正中間的位置..
和三年前在國家劇院時買的座位一樣..都是一樓最後一排的正中間位置.....




到達小巨蛋時...因為距離開演時間還有點早..所以先在小巨蛋裡四處逛逛...
後來發現服務台對面有一個地方聚集了好多人喔...所以就過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周邊商品販賣處...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在撕票入場前就能先買到周邊商品...
節目冊是我每次都必買的周邊品...
這次節目冊的封面是黑色的..而200年來台時的節目冊封面則是白色的...還真是"黑白配"


而在翻閱2006年的節目冊時我也意外發現...原來Ana三年前有來台擔任第2號女主角的工作...
難怪在見面會上時他提到說他是第二次來台灣...




這次的周邊商品跟2006年時在國家劇院時賣的東西差不多..
好像多了帆布提袋和雨傘..而衣服的款式也多了一些...
原本只打算買節目冊和Teddy Bear...後來發現帆布提袋好像也不錯..也有不少人買..
吼...定力真是不夠...門票錢已經花了我不少...周邊商品也讓我小小失血
(節目冊$500  Teddy Bear $600  帆布提袋$400)
而Teddy Bear馬上就派上用場...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觀賞歌劇...
所以我就把Teddy Bear拿出來..整場抱著牠..讓他陪我一起欣賞歌劇魅影....


我永遠無法忘記三年前我進國家劇院看歌劇魅影時...
越接近開場時間...我心情也就越緊張...心跳也越來越快..我想那應該是興奮到緊張...
因為我終於有機會親眼欣賞到這部我期待已經的舞台劇..
這次觀賞雖然沒有像三年前一樣有緊張到心跳加快的心情...
但當水晶吊燈吊起的那一瞬間...感動的心情和三年前是一模一樣..
兩次都感動到眼淚差一點就要從眼框中掉下來... (2006年觀賞心得請看這裡)

中場休息時...當水晶燈再度被吊回天花板上...
我也是一直抬頭盯著水晶燈..回想三年前我看歌劇魅影時的種種回憶...
當整場演出結束...演員們出來謝幕時..我除了兩隻手從未停止鼓掌外...
我也打從內心裡大喊出來為他們精采的演出歡呼....
我真的很高興自己能過坐在台下欣賞這麼棒的演出...

不過這次小巨蛋現場好像都沒看到什麼宣傳佈置物...
3年前在國家劇院時..大廳裡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宣傳海報或看板...(參考相簿)
而去年獅子王在小巨蛋演出時也不少宣傳佈置物(參考相簿)


後記:


大概是因為前兩天有近距離看到三位主要演員...
所以在欣賞歌劇魅影時...看到他們在台上演出時...有一種很特別的熟悉感...
不過克莉絲汀給我的熟悉感卻不是非常重...
總覺得今天的克莉絲汀好像比我在見面會上看到的本人高了一點...
而我因為不想被大螢幕影響我看舞台的專心度...
所以大螢幕我都只是稍微撇過看字幕...沒有仔細看演員...
等後來散場時..看了一下擺在一樓大廳的演員表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場的克莉絲汀是由Julie所飾演...
而節目冊上有寫到說部分場次的克莉絲汀將由Julie所飾演...
心想...該不會下午的場次都由Julie來演克莉絲汀....
雖然這次沒能看到Ana演的克莉絲汀....
但我想到三年前Ana也和Julie一樣都是擔任第2號女主角...
如果同樣下午場都是由2號女主角來演克莉絲汀了話...
說不定3年前我就已經欣賞過Ana的演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