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點圖看放大圖)



(因為怕星期一上班會太累...所以實際上只去兩場而已啦 )



6/17和成千上萬的五迷一起搶購那珍貴的DNA門票...
歷經4~5小時的搶票...幸運的我搶到一張紫二D的票...
就如同瑪莎在26號這場上說的一樣...
這天能來到現場看演唱會的...都是經歷過一場激烈的爭奪..現在能過坐在這邊真的是很厲害...
阿信也說
都是我們這群暴民把年代和I-BON給搞瘋..我們要讓沒進來看演唱會的人都感到痛不欲生...

兩天的演唱會看下來...讓我更加喜愛五月天...
喜歡五月天在演唱會上賣力的表現...
喜歡五月天那逗趣的TALKING內容...
喜歡五月天和台下一起互動玩遊戲那快樂氣氛...

尤其是26號最後終場時...雖然電源都被切斷了...
但大家仍然一起合唱著「啦啦啦...」
阿信在台上大喊「小巨蛋是我們的,世界是我們的」
最後五人一起拿著手電筒跟台下謝幕...
那時候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感謝同事2008年的努力..找上五月天做代言人...
讓我真正去認識到五月天...
也讓我有機會和成千上萬的五迷們一起在演唱會上同樂...
雖然五月天現在已經不是我們家的代言人了...
但我喜愛他們的熱情是不會減少的...

如果時間、金錢允許...
就讓我12/5在高雄世運館和55555位五迷們一起繼續狂歡吧~~~~~~~~



趁演唱會開始前照的美麗藍色螢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