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紀錄

太熱同樂會活動心得(9/26完成)
新馬五日遊第2.3.4.5天遊記
J CON DVD觀後感
2009 BPM DVD觀後感

至於近況文嘛...因為已經習慣在facebook上三不五時用一兩句話帶過...
所以現在在無名應該會很少打心情文或是近況文吧...
昨天又新註冊了一個新玩意...就是微博...
所以以後打在FB上的近況也會同時更新在微博上...

~*~~*~~*~~*~~*~~*~~*~~*~~*~~*~~*~~*~~*~~*~~*~

自從換新工作之後...
就比較沒有空寫BLOG...
現在除了貼貼情報文之外
我的旅遊遊記..活動心得...DVDor影片觀後心得等..欠了一大堆...
不是寫到現在還沒寫完就是都還沒寫...
尤其是我的旅遊遊記已經一個多月了才寫完一篇...
而目前唯一一篇活動心得已經兩星期了...還寫不到一半...
偏偏我又很想把這些都完成...
想說最近晚上有早一點點下班可以寫BLOG...
卻又剛好碰上飛團發新專輯...很多事要處理(尤其是錄廣播這一部份)...
神阿~~~能不能多送我一些時間...
在拖下去...我怕我要寫的東西我都快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