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雖然外頭天氣很冷...但在小巨蛋的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冷..而是熱情滿滿...






2年前...第一次在中視的星光大道上看到他...
對星光大道沒興趣的我在轉台的時候被他歌聲所吸引...在中視停了下來看他的PK賽...
下一週看到他再度登台PK時...我還問老弟說...他是上星期來PK的那個人嗎...怎麼髮型差那麼多...
雖然他只在星光大道上出現過三集...但我卻從此開始喜歡上他的歌聲....
還打算如果他要參加第二屆的星光大道...我一定週週準時收看..在電視機前為他加油...






打從他出道之後我就已經決定好...如果哪一天他要開演唱會...我一定要買票去看他的演唱會...
當得知他要開演唱會時...開始售票當天...我準時坐在電腦前準備買票...
因為今年在小巨蛋看了不少場演唱會...所以對小巨蛋的座位算是熟悉....
於是挑了一個視野算不錯...價格又不會太貴的位置..
雖然離舞台有一點點遠...但卻是舞台正中間的位置...
而且自從看過高雄世運館的五月天演唱會後...我已經不覺得小巨蛋的座位會遠了...








感謝老蕭在演唱會上帶給我們的許多驚喜...
廣東歌曲『上海灘』...『灌籃高手』的主題曲...
Jolin的『看我72變』...瑤瑤的『愛的抱抱』...連當紅的韓國歌『NOBODY』也出現了呵呵呵...
一連串的動感舞曲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老蕭你帶給我的驚喜實在太多了...讓我都有點應接不暇了...

在唱到『阿飛的小蝴蝶』時...小巨蛋上空飄下了許多疑似蝴蝶的紙片...
一開始我以為是紙飛機...大家都在身手想拿這從天而降的小紙片...
不過因為紙片很輕會到處亂飛...所以可以看到大家七手八腳的在伸手抓紙片的有趣畫面...
我猜你在台上看到這畫面說不定心想...
"怎麼大家都沒在專心看我唱歌...反而玩起抓抓樂的遊戲阿"
我也想抓一張...可是每次當紙片就快飄到我頭上時...就又轉了個方向飄到別處去...我左右兩旁的人都有拿到..
原來那不是紙飛機...是一張愛心形狀的海棉紙..上面好像蓋了一個老蕭簽名的印章..

當你帶我們回到你當年駐唱的民歌西餐廳-天秤座...
在你個人的keyboard伴奏下...為我們帶來了以前你駐唱時最常點播的歌...
之前沒機會到天秤座聽你現場演唱...現在總算是一償宿願了...

真的很感謝老蕭你為我們帶來那麼精采的演唱會....
雖然我沒聽到最後兩首歌就匆匆忙忙先離開了(因為要趕搭末班車回家)...
但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雖然很少參加你的簽唱活動...
但我答應你...以後你開演唱會....我一定會從頭待到尾...聽你把歌都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 的頭像

    ♡♥~兔日誌~♥♡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